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16 希伯活到三十四岁,生了法勒。
创 14:5 十四年,基大老玛和同盟的王都来在亚特律加宁,击败了利乏音人;在哈麦击败了苏西人,在沙微基列亭击败了以米人,
创 31:41 我这二十年在你家里,为你的两个女儿服事你十四年,为你的羊群服事你六年,你十次改了我的工价。
创 46:22 这些是拉结给雅各所生的儿孙,共有十四人。
出 12:6 要留到本月十四日,在黄昏的时候,以色列全会众把羊羔宰了。
出 12:18 从正月十四日晚上,直到二十一日晚上,你们要吃无酵饼。
利 23:5 正月十四日,黄昏的时候,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民 7:88 作平安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二十四只,公绵羊六十只,公山羊六十只,一岁的公羊羔六十只。这就是用膏抹坛之后,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。
民 9:3 本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你们要在所定的日期守这节,要按这节的一切律例和一切典章而守。
民 9:5 他们就在西乃的旷野,正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,以色列人都照样行了。
民 9:11 他们要在二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要用无酵饼与苦菜,和逾越节的羊羔同吃。
民 28:16 正月十四日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民 29:13 又要将公牛犊十三只,公绵羊两只,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,都要没有残疾的,献为燔祭,给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民 29:15 为那十四只羊羔,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。
民 29:17 第二日要献公牛犊十二只,公绵羊两只,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;
民 29:20 第三日要献公牛十一只,公羊两只,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;
民 29:23 第四日要献公牛十只,公羊两只,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;
民 29:26 第五日要献公牛九只,公羊两只,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;
民 29:29 第六日要献公牛八只,公羊两只,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;
民 29:32 第七日要献公牛七只,公羊两只,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;
书 5:10 以色列人在吉甲安营;正月十四日晚上,他们在耶利哥的平原守逾越节。
书 15:36 沙拉音、亚底他音、基底拉、基底罗他音,共十四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8:28 洗拉、以利弗、耶布斯人的城(就是耶路撒冷、)基比亚、基列,共十四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这是便雅悯子孙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。
撒下 21:20 又在迦特打仗,那里有一个身量高大的人,手脚都是六指,共有二十四个指头;他也是巨人所生的。
王上 8:65 那时所罗门和以色列众人,就是从哈马口直到埃及小河的人,聚集成为大会,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守节七日又七日,共十四日。
王上 15:33 犹大王亚撒第三年,亚希雅的儿子巴沙在得撒登基,作全以色列的王共二十四年。
王下 18:13 希西家王十四年,亚述王西拿基立上来攻击犹大的一切坚固城,将那些城攻取了。
代上 7:7 比拉的儿子是以斯本、乌西、乌薛、耶利摩、以利,共五人,都是宗—的首领,斀¯大能的勇士;他们的子孙按家谱登记的,共有二万二千零三十四人。
代上 20:6 又在迦特打仗,那里有一个身量高大的人,手脚都是六指,共有二十四个指头;他也是巨人所生的。
代上 24:13 第十三是胡巴,第十四是耶是比押,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