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2:14 母山羊二百只,公山羊二十只,母绵羊二百只,公绵羊二十只
创 32:15 奶崽子的骆驼三十只,各带着崽子,母牛四十只,公牛十只,母驴二十匹,公驴十匹;
利 27:32 凡牛群羊群中,一切从牧人杖下经过的,每第十只,就是十分之一,要归耶和华为圣。
民 7:88 作平安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二十四只,公绵羊六十只,公山羊六十只,一岁的公羊羔六十只。这就是用膏抹坛之后,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。
民 29:23 第四日要献公牛十只,公羊两只,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;
王上 4:23 肥牛十只,草场的牛二十只,羊一百只,还有鹿、羚羊、麃子和肥禽。
代下 4:3 海周围有牛的样式,每肘十只,围绕着铜海,共有两行,是铸海的时候铸上的。
代下 29:32 会众所奉来的燔祭,数目如下:公牛七十只,公羊一百只,羊羔二百只,这些都是作燔祭献给耶和华的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