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申 2:14 自从我们离开加低斯巴尼亚,到过撒烈溪的时候,共有三十八年,直到那世代的兵丁都从营中灭尽,正如耶和华向他们所起的誓。
士 3:14 于是以色列人服事摩押王伊矶伦十八年
士 10:8 从那年起,他们扰害欺压约但河那边,在基列亚摩利人之地的以色列众人,共有十八年
王上 15:1 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王十八年,亚比央登基作犹大王,
王上 16:29 犹大王亚撒三十八年,暗利的儿子亚哈登基作了以色列王。暗利的儿子亚哈,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二十二年。
王下 3:1 犹大王约沙法十八年,亚哈的儿子约兰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;他作王共十二年。
王下 10:36 耶户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二十八年
王下 15:8 犹大王亚撒利雅三十八年,耶罗波安的儿子撒迦利雅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六个月。
王下 22:3 约西亚王十八年,王差遣米书兰的孙子,亚萨利的儿子,书记沙番到耶和华殿去,吩咐他说,
王下 23:23 只有约西亚王十八年在耶路撒冷向耶和华守这逾越节。
代下 13:1 耶罗波安王十八年,亚比雅登基作犹大王,
代下 34:8 约西亚作王第十八年,他洁净了地和殿之后,就差遣亚萨利雅的儿子沙番、邑宰玛西雅、约哈斯的儿子记事官约亚,去修理耶和华他神的殿。
代下 35:19 这逾越节是约西亚作王第十八年守的。
耶 32:1 犹大王西底家第十年,就是尼布甲尼撒十八年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。
耶 52:29 尼布甲尼撒十八年从耶路撒冷迁徙去八百三十二人。
路 13:11 看哪,有一个女人,被病弱的灵附着,已经十八年了,腰弯得一点都直不起来。
路 13:16 何况这女人本是亚伯拉罕的后裔,看哪,她被撒但捆绑了十八年,不当在安息日解开她的捆锁么?
约 5:5 在那里有一个人,病了三十八年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