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10 以挪士生该南之后,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30 拉麦生挪亚之后,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书 14:10 现在,看哪,自从耶和华对摩西说这话的时候,耶和华照祂所说的使我存活这四十五年;其间以色列人在旷野行走。看哪,现今我八十五岁了。
王上 22:42 约沙法登基的时候年三十五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五年;他母亲名叫阿苏巴,乃示利希的女儿。
王下 14:17 以色列王约哈斯的儿子约阿施死后,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亚玛谢又活了十五年
王下 14:23 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亚玛谢十五年,以色列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在撒玛利亚登基,作王四十一年。
王下 20:6 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寿数,并且我要救你和这城脱离亚述王的手;我为自己和我仆人大卫的缘故,必保护这城。
王下 21:1 玛拿西登基的时候年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五年;他母亲名叫协西巴。
代下 15:10 亚撒作王第十五年三月,他们都聚集在耶路撒冷。
代下 15:19 从这时直到亚撒作王第三十五年,都没有争战的事。
代下 20:31 约沙法作犹大王,登基的时候年三十五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五年;他母亲名叫阿苏巴,乃示利希的女儿。
代下 25:25 以色列王约哈斯的儿子约阿施死后,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亚玛谢又活了十五年
代下 33:1 玛拿西登基的时候年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五年
赛 7:8 原来亚兰的首城是大马色,大马色的首领是利汛;六十五年之内,以法莲必然破坏,不再成为一族之民。
赛 38:5 你去告诉希西家,耶和华你祖大卫的神如此说,我听见了你的祷告,看见了你的眼泪;看哪,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寿数。
结 40:1 我们被掳第二十五年,耶路撒冷城被攻破后第十四年,正在年初,月之初十日,耶和华的手降在我身上,祂把我带到那里。
路 3:1 该撒提庇留在位第十五年,本丢彼拉多作犹太总督,希律作加利利分封的王,他兄弟腓力作以土利亚和特拉可尼地方分封的王,吕撒聂作亚比利尼分封的王,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