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10 以挪士生该南之后,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15 玛勒列活到六十五岁,生了雅列。
创 5:17 玛勒列共活了八百九十五岁就死了。
创 5:21 以诺活到六十五岁,生了玛土撒拉。
创 5:23 以诺共活了三百六十五岁。
创 5:30 拉麦生挪亚之后,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7:20 水势浩大,比山高过十五肘,山岭都淹没了。
创 11:12 亚法撒活到三十五岁,生了沙拉。
创 12:4 亚伯兰就照着耶和华的吩咐去了;罗得也和他同去。亚伯兰出哈兰的时候,年七十五岁。
创 18:28 假若这五十个义人缺了五个,你就因为缺了五个毁灭全城么?祂说,我在那里若见有四十五个,也不毁灭那城。
创 25:7 亚伯拉罕一生的年日是一百七十五岁。
出 16:1 以色列全会众从以琳起行,在出埃及地后第二个月十五日,到了以琳和西乃之间,汛的旷野。
出 27:14 门这边当有帷子,宽十五肘,帷子的柱子三根,卯座三个。
出 27:15 门那边也当有帷子,宽十五肘,帷子的柱子三根,卯座三个。
出 38:14 门这边的帷子,宽十五肘,帷子的柱子三根,卯座三个;
出 38:15 门那边也是一样;院子的门,左右有帷子,各宽十五肘,帷子的柱子三根,卯座三个。
出 38:25 会中被数点的人所交的银子,按圣所的舍客勒,有一百他连得并一千七百七十五舍客勒。
出 38:28 用那一千七百七十五舍客勒银子,作柱子上的钩子,包裹柱顶并作连络的杆。
利 23:6 这月十五日是向耶和华守的无酵节;你们要吃无酵饼七日。
利 23:34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这七月的十五日是住棚节,要向耶和华守这节七日。
利 23:39 你们收藏了地的出产,从七月十五日起,要守耶和华的节七日;第一日要有完全的安息,第八日也要有完全的安息。
利 27:7 若是从六十岁以上,男人你要估定十五舍客勒,女人估定十舍客勒。
民 2:16 凡属流便营,按着军队被数点的,共有十五万一千四百五十名;他们要作第二队起行。
民 2:31 凡属但营被数点的,共有十五万七千六百名;他们要归本纛作末队起行。
民 3:50 从以色列人头生的所取之银,按圣所的舍客勒,有一千三百六十五舍客勒。
民 8:24 关于利未人的事奉,乃是这样:从二十五岁以上,他们要进来事奉,办会幕的事,
民 28:17 这月十五日是节期,要吃无酵饼七日。
民 29:12 七月十五日,你们当有圣会;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,要向耶和华守节七日。
民 31:37 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,有六百七十五只;
民 33:3 正月十五日,就是逾越节的次日,以色列人从兰塞起行,在所有的埃及人眼前昂然无惧的出去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