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民 7:3 他们把自己的供物送到耶和华面前,就是六辆篷车和十二只公牛;每两个首领献一辆车,每首领献一只牛;他们把这些都奉到帐幕前。
民 7:87 作燔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十二只,公绵羊十二只,一岁的公羊羔十二只,并同献的素祭;作赎罪祭的,共有公山羊十二只
民 29:17 第二日要献公牛犊十二只,公绵羊两只,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;
民 31:38 牛三万六千只,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,有七十二只
王上 7:25 海立在十二只铜牛背上,三只向北,三只向西,三只向南,三只向东;海在牛上,牛尾都向内。
王上 7:44 一个海和海下的十二只牛;
王上 10:20 六层台阶上有十二只狮子站立,左边六只,右边六只;在列国中没有这样作的。
代下 4:4 海立在十二只铜牛背上,三只向北,三只向西,三只向南,三只向东;海在牛上,牛尾都向内。
代下 4:15 一个海和海下的十二只牛;
代下 9:19 六层台阶上有十二只狮子站立,左边六只,右边六只;在列国中没有这样作的。
拉 6:17 他们行奉献神这殿的礼,献公牛一百只、公绵羊二百只、绵羊羔四百只,又照以色列支派的数目献公山羊十二只,为以色列众人作赎罪祭;
拉 8:35 那些被迁徙之人的子孙,从被掳归回的,向以色列的神献燔祭,就是为以色列众人献公牛十二只,公绵羊九十六只,绵羊羔七十七只,又献公山羊十二只作赎罪祭,这都是给耶和华作燔祭的。
耶 52:20 所罗门为耶和华殿所造的两根铜柱、一个铜海、并座下的十二只铜牛,这一切器物的铜,多得无法可称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