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7:20 至于以实玛利,我也应允你;我已赐福给他,使他繁衍,极其增多。他必生十二个首领;我也要使他成为大国。
创 35: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时候,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,以色列也听见了。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。
出 28:21 这些宝石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要有十二块;每块刻一个名字,仿佛刻图章,代表十二个支派。
出 39:14 这些宝石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有十二块;每块刻一个名字,仿佛刻图章,代表十二个支派。
利 24:5 你要取细面,烤成十二个饼,每个饼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。
民 1:44 这些就是被数点的,是摩西、亚伦、和以色列中十二个首领所数点的;这十二人各代表自己的宗族。
民 7:84 用膏抹坛的日子,以色列的众首领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是:银盘十二个,银碗十二个,金盂十二个
民 7:86 十二个金盂盛满了香,按圣所的舍客勒,每盂重十舍客勒,所有的金子共一百二十舍客勒。
申 1:23 这话我以为美,就从你们中间选取了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个人。
书 3:12 你们现在要从以色列支派中选取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
书 4:2 你要从民中选取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
书 4:4 于是,约书亚将他从以色列人中所派定的那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都召了来。
王上 4:7 所罗门在全以色列立了十二个官吏;他们供给王和王家的食物,每年各人必须供给一个月。
王上 4:27 十二个官吏各按各月供给所罗门王,并一切前来与所罗门王同席之人的食物,一无所缺。
王上 20:1 亚兰王便哈达聚集他的全军,率领三十二个王,带着车马上来围攻撒玛利亚;
王上 20:16 正午他们出城;便哈达和帮助他的三十二个王,正在帐棚里喝醉了。
王上 22:31 先是亚兰王吩咐他的三十二个车兵长说,他们的兵将,无论大小,你们都不可与他们争战,只要与以色列王争战。
王下 2:24 他回头看着他们,在耶和华的名里咒诅他们。于是有两只母熊从林中出来,撕裂他们中间四十二个孩子。
代下 13:21 亚比雅却渐渐强盛,娶了十四个妻妾,生了二十二个儿子,十六个女儿。
斯 2:12 原来女子要先美容润身,六个月用没药油,六个月用香料和女子美容润身的用品,美容润身的日期才满足;每个少女按女子的定例预备满十二个月,挨次进去见亚哈随鲁王时,
但 4:29 过了十二个月,他在巴比伦王宫顶上行走。
但 9:25 所以你当知道,当明白:从出令重新修建耶路撒冷,直到弥赛亚君的时候,必有七个七和六十二个七;即使在艰难的时候,耶路撒冷城也必连街带濠,重新建造。
但 9:26 过了六十二个七,弥赛亚必被剪除,一无所有;必有一王的民来毁灭这城和圣所;结局必有洪水,并一直到底的争战;荒凉的事已经定了。
太 10:1 耶稣叫了十二个门徒来,给他们制伏污灵的权柄,可以赶逐它们,并医治各样的疾病,和各种的症候。
太 10:5 耶稣差遣这十二个出去,吩咐他们说:
太 11:1 耶稣吩咐完了十二个门徒,就离开那里,在他们的诸城中施教并传道。
太 19:28 耶稣就对他们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这些跟从过我的人,在复兴的时候,当人子坐在祂荣耀的宝座上,你们也要坐在十二个宝座上,审判以色列十二个支派。
太 20:17 耶稣上耶路撒冷去的时候,在路上暗暗的把十二个门徒带到一边,对他们说,
太 26:14 当下,十二个门徒中,有一个称为加略人犹大的,去见祭司长,说,
太 26:20 到了晚上,耶稣和十二个门徒坐席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