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1/8页 共23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8 塞特共活了九百一十二岁就死了。
创 5:18 雅列活到一百六十二岁,生了以诺。
创 5:20 雅列共活了九百六十二岁就死了。
创 5:26 玛土撒拉生拉麦之后,又活了七百八十二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28 拉麦活到一百八十二岁,生了一个儿子,
创 11:20 拉吴活到三十二岁,生了西鹿。
创 14:4 他们已经服事基大老玛十二年,到第十三年就背叛了。
创 17:20 至于以实玛利,我也应允你;我已赐福给他,使他繁衍,极其增多。他必生十二个首领;我也要使他成为大国。
创 25:16 这些是以实玛利的众子,他们按自己的名字称呼他们的村庄、营寨,各按本族作了十二族长。
创 35: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时候,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,以色列也听见了。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。
创 42:13 他们说,仆人们本是弟兄十二人,是迦南地一个人的儿子,最小的现今在我们的父亲那里,还有一个没有了。
创 42:32 我们本是弟兄十二人,都是一个父亲的儿子,有一个没有了,最小的如今同我们的父亲在迦南地。
创 49:28 这一切就是以色列的十二支派;这也是他们的父亲祝福他们时,对他们所说的话。他为他们所祝的福,都是按着各人的福分。
出 15:27 他们到了以琳,在那里有十二股水泉,七十棵棕树;他们就在那里的水边安营。
出 24:4 摩西将耶和华的话都写下;他清早起来,在山下筑了一座坛,并按以色列十二支派,立了十二根柱子;
出 28:21 这些宝石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要有十二块;每块刻一个名字,仿佛刻图章,代表十二个支派。
出 39:14 这些宝石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有十二块;每块刻一个名字,仿佛刻图章,代表十二个支派。
利 24:5 你要取细面,烤成十二个饼,每个饼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。
民 1:44 这些就是被数点的,是摩西、亚伦、和以色列中十二个首领所数点的;这十二人各代表自己的宗族。
民 7:3 他们把自己的供物送到耶和华面前,就是六辆篷车和十二只公牛;每两个首领献一辆车,每首领献一只牛;他们把这些都奉到帐幕前。
民 7:78 十二日是拿弗他利子孙的首领,以南的儿子亚希拉。
民 7:84 用膏抹坛的日子,以色列的众首领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是:银盘十二个,银碗十二个,金盂十二个;
民 7:86 十二个金盂盛满了香,按圣所的舍客勒,每盂重十舍客勒,所有的金子共一百二十舍客勒。
民 7:87 作燔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十二只,公绵羊十二只,一岁的公羊羔十二只,并同献的素祭;作赎罪祭的,共有公山羊十二只;
民 17:2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,从他们取杖,每宗族一根;从他们所有的首领,按着宗族,共取十二根;你要将各人的名字写在各人的杖上,
民 17:6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。他们的首领就把杖交给他,按着宗族,每首领一根,共有十二根;亚伦的杖也在其中。
民 29:17 第二日要献公牛犊十二只,公绵羊两只,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;
民 31:38 牛三万六千只,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,有七十二只;
民 31:40 人一万六千口,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,有三十二口。
民 33:9 从玛拉起行,来到以琳;在以琳有十二股水泉,七十棵棕树;他们就在那里安营。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1/8页 共23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