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1:16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从以色列的长老中招聚七十个人,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长老和官长的,到我这里来,领他们到会幕前,使他们和你一同站立。
民 11:24 于是摩西出去,将耶和华的话告诉百姓,又招聚百姓的长老中七十个人来,使他们站在会幕的四围。
民 16:35 又有火从耶和华那里出来,烧灭了那献香的二百五十个人
民 26:10 地便开口,把他们和可拉一同吞灭,可拉一党就都死了;那时火烧灭了二百五十个人;他们就作了警戒。
士 6:27 基甸就从他仆人中挑了十个人,照着耶和华告诉他的行了。他因怕父家和本城的人,不敢在白昼行事,就在夜间行了。
士 9:56 这样,神报应亚比米勒向他父亲所行的恶,就是杀了自己弟兄七十个人
士 14:19 耶和华的灵冲击参孙,他就下到亚实基伦,击杀了他们中间三十个人,夺了他们的衣裳,将衣裳给了说出谜底的人。参孙发怒,就上父家去了。
士 20:31 便雅悯人也出来接战以色列人,就被引诱离城;在田间的两条大路上,一条上伯特利,一条上基比亚,像前两次,动手击杀一些以色列人,杀死约三十个人
士 20:39 以色列人便转身回来争战。便雅悯人动手击杀了一些以色列人,杀死约三十个人,就说,他们仍像初次争战一样,在我们面前被击败了。
得 4:2 波阿斯又从本城的长老中选取了十个人,对他们说,请你们坐在这里。他们就都坐下。
撒上 9:22 撒母耳把扫罗和他的仆人带进客堂,使他们在请来的客中坐首位;客约有三十个人
撒下 3:20 押尼珥带着二十个人来到希伯仑见大卫,大卫就为押尼珥和他带来的人设摆筵席。
王下 25:19 又从城中拿住一个管理兵丁的太监,并在城里所遇常见王面的五个人,和检点那地人民之军长的书记,以及城里所遇见那地的民六十个人
王下 25:25 七月间,王室的后裔以利沙玛的孙子,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,带着十个人来,击杀了基大利,和同他在米斯巴的犹大人与迦勒底人。
耶 41:1 七月间,王的宗室大臣,以利沙玛的孙子,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,带着十个人,来到米斯巴见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;他们在米斯巴一同吃饭。
耶 41:2 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和同他来的那十个人起来,用刀杀了沙番的孙子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,就是巴比伦王所派管理那地的。
耶 41:8 只是他们中间有十个人对以实玛利说,不要杀我们,因为我们有许多小麦、大麦、油、蜜,藏在田间。于是他住了手,没有将他们杀在弟兄中间。
耶 52:25 又从城中拿住一个管理兵丁的太监,并在城里所遇常见王面的七个人,和检点那地人民之军长的书记,以及城里所遇见那地的民六十个人
摩 6:9 那时,若在一房之内剩下十个人,也都必死。
亚 8:23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在那些日子,必有十个人,从列国说各种方言的人中出来,拉住一个犹大人的衣襟,说,我们要与你们同去,因为我们听见神与你们同在了。
路 9:14 原来那时男人就约有º”千。耶稣对门徒说,叫他们一伙一伙的坐下,每伙大约五十个人
路 10:1 这些事以后,主又选立另外七十个人,差遣他们两个两个的,在祂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去。
路 10:17 那七十个人欢欢喜喜的回来,说,主阿,在你的名里,就是鬼也服了我们。
路 17:17 耶稣说,得洁净的不是十个人么?那九个在那里?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