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4 他们已经服事基大老玛十二年,到第十三年就背叛了。
士 10:2 陀拉作以色列的士师二十三年¼Œ就死了,葬在沙密。
撒下 5:5 在希伯仑作犹大王七年零六个月,在耶路撒冷作全以色列和犹大王三十三年
王上 2:11 大卫作以色列王四十年:在希伯仑作王七年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
王上 7:1 所罗门为自己建造宫室,共用了十三年,才全部完成。
王下 12:6 无奈到了约阿施王二十三年,祭司仍未修理殿的破损之处。
王下 13:1 犹大王亚哈谢的儿子约阿施二十三年,耶户的儿子约哈斯在撒玛利亚登基,作以色列王十七年。
代上 3:4 这六人都是大卫在希伯仑生的。大卫在希伯仑作王七年零六个月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
代上 29:27 他作以色列王四十年:在希伯仑作王七年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
耶 1:2 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在位第十三年,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。
耶 25:3 从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十三年,直到今日,这二十三年之内,常有耶和华的话临到我,我也对你们讲说,就是从早起来传说,只是你们没有听从。
耶 52:30 尼布甲尼撒二十三年,护卫长尼布撒拉旦迁徙去犹大人七百四十五人;共有四千六百人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