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4 他们已经服事基大老玛十二年,到第十三年就背叛了。
创 17:25 他儿子以实玛利受割礼的时候年十三岁。
创 46:15 这些是利亚在巴旦亚兰给雅各所生的儿子,还有女儿底拿。儿孙共三十三人。
出 6: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哥辖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三岁。
出 7:7 摩西、亚伦与法老说话的时候,摩西年八十岁,亚伦年八十三岁。
利 12:4 妇人要在产血得洁净期中,家居三十三天。她不可摸圣物,也不可进圣所,直到她洁净的日子满了。
民 3:43 按人名的数目,从一个月以上所有头生的男子,被数点的共有二万二千二百七十三名。
民 3:46 以色列人头生的男子比利未人多二百七十三个,必当将他们赎出来;
民 29:13 又要将公牛犊十三只,公绵羊两只,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,都要没有残疾的,献为燔祭,给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民 29:14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;为那十三只公牛,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;为那两只公羊,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;
民 31:36 出去打仗之人的分,就是他们所得的那一半,共计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,
民 31:43 (会众所得的那一半,有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,
民 33:39 亚伦死在何珥山的时候,年一百二十三岁。
书 19:6 伯利巴勿、沙鲁险,共十三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21:4 为哥辖人的家族拈出阄来。利未人中祭司亚伦的子孙,从犹大支派、西缅支派、便雅悯支派的地业中,按阄得了十三座城。
书 21:6 革顺的子孙,从以萨迦支派的家族、亚设支派、拿弗他利支派、在巴珊的玛拿西半支派的地业中,按阄得了十三座城。
书 21:19 亚伦子孙作祭司的共有十三座城,还有属城的郊野。
书 21:33 革顺人按着家族共有十三座城,还有属城的郊野。
士 10:2 陀拉作以色列的士师二十三年¼Œ就死了,葬在沙密。
撒下 5:5 在希伯仑作犹大王七年零六个月,在耶路撒冷作全以色列和犹大王三十三年。
王上 2:11 大卫作以色列王四十年:在希伯仑作王七年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。
王上 7:1 所罗门为自己建造宫室,共用了十三年,才全部完成。
王下 12:6 无奈到了约阿施王二十三年,祭司仍未修理殿的破损之处。
王下 13:1 犹大王亚哈谢的儿子约阿施二十三年,耶户的儿子约哈斯在撒玛利亚登基,作以色列王十七年。
王下 23:31 约哈斯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三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个月;他母亲名叫哈慕他,是立拿人耶利米的女儿。
代上 2:22 西割生睚珥;睚珥在基列地有二十三个城邑。
代上 3:4 这六人都是大卫在希伯仑生的。大卫在希伯仑作王七年零六个月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。
代上 6:60 还有便雅悯支派地业中的迦巴和属城的郊野,阿勒篾和属城的郊野,亚拿突和属城的郊野。他们按家族所得的城共十三座。
代上 6:62 按着家族给革顺子孙的,有以萨迦支派地业中,亚设支派地业中,拿弗他利支派地业中,以及巴珊内玛拿西支派地业中的十三座城。
代上 24:13 十三是胡巴,第十四是耶是比押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