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2:37 以色列人从兰塞起行,往疏割去;除了妇人孩子,步行的男丁约有六十万
出 38:26 凡被数点的,自二十岁以上的人,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人;按圣所的舍客勒,每人交银子半舍客勒,就是一比加。
民 1:46 所有被数点的,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名。
民 2:24 凡属以法莲营,按着军队被数点的,共有十万零八千一百名;他们要作第三队起行。
民 2:32 这些就是以色列人,按他们的宗族被数点的;所有在诸营中按军队被数点的,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名。
民 11:21 但摩西说,这与我同住的百姓,步行的男丁有六十万,你还说,我要把肉给他们,使他们可以吃整个月。
民 26:51 这些就是以色列人中被数点的,共有六十万零一千七百三十名。
士 20:2 以色列全民的首领,就是各支派的首领,都站在神百姓的会中;拿刀的步兵共有四十万
士 20:17 便雅悯人之外,以色列人点出拿刀的,共有四十万,都是战士。
撒上 11:8 扫罗在比色点阅他们;以色列人有三十万,犹大人有三万。
撒上 15:4 于是扫罗招聚百姓,在提拉因点阅他们,共有步兵二十万,另有犹大人一万。
撒下 24:9 约押将所数点百姓的数目呈报于王:以色列拿刀的勇士有八十万,犹大人有五十万
王上 20:29 以色列人与亚兰人相对安营七日,到第七日两军交战;那一日以色列人杀了亚兰人步兵十万
王下 3:4 摩押王米沙牧养许多羊,每年将十万只羊羔,和十万只公绵羊的毛,给以色列王进贡。
代上 5:21 他们掳掠了夏甲人的牲畜,有骆驼五万,羊二十五万,驴二千;又有人十万
代上 21:5 约押将所数点百姓的数目呈报大卫:全以色列拿刀的有一百一十万人;犹大拿刀的有四十七万人。
代上 22:14 看哪,我在困难之中为耶和华的殿预备了金子十万他连得,银子一百万他连得,铜和铁多得无法可称;我也预备了木头、石头,你还可以增添。
代上 29:7 他们为神殿的使用,献上金子五千他连得零一万达利克,银子一万他连得,铜一万八千他连得,铁十万他连得。
代下 13:3 亚比雅率领挑选的兵四十万开战,都是勇敢的战士;耶罗波安也挑选大能的勇士八十万,对着亚比雅摆阵。
代下 13:17 亚比雅和他的百姓大大击杀以色列人,以色列人仆倒死亡的精兵有五十万
代下 14:8 亚撒的军兵,出自犹大的,有拿挡牌、拿枪的三十万人,出自便雅悯的,有拿盾牌、拉弓的二十八万人;这些都是大能的勇士。
代下 17:14 他们点阅的结果,按着宗族,记在下面:属犹大的千夫长中,有千夫长押拿,率领大能的勇士三十万
代下 17:16 其次是细基利的儿子亚玛斯雅,他为耶和华甘心奉献自己,率领大能的勇士二十万
代下 17:17 属便雅悯的,有大能的勇士以利雅大,率领拿弓箭和盾牌的二十万
代下 25:5 亚玛谢招聚犹大人,按着全犹大和便雅悯的宗族,设立千夫长、百夫长,又数点他们,从二十岁以上,能拿枪拿盾牌出去打仗的精兵,共有三十万
代下 25:6 又用银子一百他连得,从以色列招募了十万大能的勇士。
代下 26:13 他们手下的军兵共有三十万七千五百人,都有大能,善于争战,帮助王攻击仇敌。
代下 28:8 以色列人从他们的弟兄中,掳了妇人带儿女共有二十万,又从他们那里掠夺了许多的财物,将掠物带到撒玛利亚去了。
[1]  1/1页 共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