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2:22 他夜间起来,带着两个妻子,两个使女,并十一个儿子,过雅博渡口。
创 37:9 后来他又作了一个梦,也把这梦告诉他的哥哥们说,看哪,我又作了一个梦,梦见太阳、月亮与十一颗星,向我下拜。
出 12:18 从正月十四日晚上,直到二十一日晚上,你们要吃无酵饼。
出 26:7 你要用山羊毛织十一幅幕幔,作为帐幕以上的罩棚。
出 26:8 每幅幕幔要长三十肘,宽四肘;十一幅幕幔都要一样的尺寸。
出 36:14 他用山羊毛织十一幅幕幔,作为帐幕以上的罩棚。
出 36:15 每幅幕幔长三十肘,宽四肘;十一幅幕幔都是一样的尺寸。
民 7:72 十一日是亚设子孙的首领,俄兰的儿子帕结。
民 29:20 第三日要献公牛十一只,公羊两只,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;
民 31:39 驴三万零五百匹,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,有六十一匹;
申 1:2 从何烈山沿着通往西珥山的路,到加低斯巴尼亚,有十一天的路程。
申 1:3 出埃及后第四十年,十一月初一日,摩西照耶和华所吩咐他一切关于以色列人的话,都告诉他们;
书 12:24 一个是得撒王;共计三十一个王。
书 15:51 歌珊、何伦、基罗,共十一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王上 6:38 十一年布勒月,就是八月,殿的各部分都按着指定的样式完成。他建殿共用了七年。
王上 14:21 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作犹大王。他登基的时候年四十一岁,在耶路撒冷,就是耶和华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立祂名的城,作王十七年。罗波安的母亲名叫拿玛,是亚扪人。
王上 15:10 在耶路撒冷作王四十一年。他祖母名叫玛迦,是押比沙龙的女儿。
王上 16:23 犹大王亚撒三十一年,暗利登基作以色列王共十二年;他在得撒作王六年。
王下 9:29 亚哈谢登基作犹大王,是在亚哈的儿子约兰十一年。
王下 14:23 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亚玛谢十五年,以色列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在撒玛利亚登基,作王四十一年。
王下 22:1 约西亚登基的时候年八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一年;他母亲名叫耶底大,是波斯加人亚大雅的女儿。
王下 23:36 约雅敬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五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;他母亲名叫西布大,是鲁玛人毗大雅的女儿。
王下 24:18 西底家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一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;他母亲名叫哈慕他,是立拿人耶利米的女儿。
王下 25:2 于是城被围困,直到西底家王十一年。
代上 12:13 第十是耶利米,第十一是末巴奈。
代上 24:12 十一是以利亚实,第十二是雅金,
代上 24:17 第二十一是雅斤,第二十二是迦末,
代上 25:18 十一是亚萨烈,他和他儿子并弟兄共十二人;
代上 25:28 第二十一是何提,他和他儿子并弟兄共十二人;
代上 27:14 十一月第十一班的军长是以法莲子孙中比拉顿人比拿雅;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