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士 5:26 雅亿伸手拿着帐棚的橛子,伸右手拿着匠人的锤子,击打西西拉,打伤他的头,把他的鬓角打破穿通。
王上 5:18 所罗门的匠人和希兰的匠人,并迦巴勒人,将石头凿好,预备木料和石头建殿。
代上 4:14 悯挪太生俄弗拉;西莱雅生革夏纳欣人之祖约押,他们都是匠人
代上 22:15 你这里有许多匠人,就是凿石的人、石匠、木匠、和一切能作各样工的巧匠,
代上 29:5 金子作金器,银子作银器,并藉匠人的手制造一切。今日有谁乐意献上,将自己献给耶和华呢?
拉 3:10 匠人立耶和华殿根基的时候,百姓首领所派的祭司穿着礼服吹号,亚萨的子孙利未人敲钹,照以色列王大卫所指定的,都站着赞美耶和华。
尼 11:35 罗德、阿挪、匠人之谷。
诗 118:22 匠人所弃的石头,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。
赛 40:19 偶像由匠人铸造,银匠用金包裹,又为它铸造银链。
耶 10:3 众民的风俗是虚空的,他们的神是从树林中砍下的树,是匠人用斧子作成的手工。
耶 10:9 有银子打成片,是从他施带来的,并有从乌法来的金子,都是匠人的作品和金匠的手工;又有蓝色紫色料的衣服,都是巧匠的作品。
何 8:6 这牛犊竟然出于以色列!是匠人所造的,并不是神;撒玛利亚的牛犊,必被打碎。
何 13:2 现今他们越发犯罪,用银子为自己造铸像,就是照自己的聪明制造的偶像,都是匠人的工作。他们论到那些偶像,说,献祭的人可以向牛犊亲嘴。
亚 1:20 耶和华又指四个匠人给我看。
亚 1:21 我说,他们来作什么?天使说,那些角把犹大打散,以致无人可以抬头;但这些匠人来威吓那些角,要打掉列国的角,就是那攻击打散犹大地之列国所举起的角。
太 21:42 耶稣对他们说,“匠人所弃的石头,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;这是主所作的,在我们眼中看为希奇。”你们在经上从来没有念过么?
可 12:10 匠人所弃的石头,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;
路 20:17 耶稣看着他们说,那么,经上写着,“匠人所弃的石头,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。”这是什么意思?
徒 4:11 祂是你们匠人所轻弃的石头,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。
彼前 2:7 所以祂在你们信的人是宝贵的,在那不信的人却是“匠人所弃的石头,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,”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