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耶 3:18 当那些日子,犹大家要和以色列家同行,从北方之地,一同来到我赐给他们列祖为业之地。
耶 6:22 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有一民从北方之地而来,有一大国从地极被激动来到。
耶 10:22 有风声!敌人来了,有大扰乱从北方之地出来,要使犹大城邑变为荒凉,成为野狗的住处。
耶 16:15 却要指着那将以色列人从北方之地,并从他们被赶逐到的各地领上来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;并且我要领他们回到他们自己的地,就是我赐给他们列祖之地。
耶 23:8 却要指着那将以色列家的后裔从北方之地,并从他们被赶逐到的各地领上来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;他们必住在本土。
耶 31:8 我必将他们从北方之地领来,从地极招聚,在他们中间有瞎子、瘸子、孕妇和产妇,他们必成为大群回到这里来。
耶 46:10 这日是属主万军之耶和华的,是报仇的日子,要向敌人报仇;刀剑必吞吃得饱,饮血饮足;因为在北方之地伯拉河边,有献给主万军之耶和华的祭。
耶 50:9 因我必激动联合的大国,从北方之地上来攻击巴比伦;他们要摆阵攻击她,她必从那里被攻取。他们的箭,好像善战勇士的箭,无一徒然返回。
亚 2:6 耶和华说,嗨!嗨!你们要从北方之地逃走,因为我曾把你们散布出去,犹如天的四风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亚 6:6 套着黑马的车出来,往北方之地去,白马随后出来;有斑点的马出来,往南方之地去。
亚 6:8 祂又呼叫我,对我说,看哪,这些出来往北方之地去的,已在北方之地使我的灵得了安息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