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申 7:15 耶和华必使一切的病症离开你;你所知道埃及各样的恶疾,祂必不加在你身上,只加给一切恨你的人。
撒下 12:8 我将你主人的家业赐给你,将你主人的妻妾交在你怀里,又将以色列和犹大家赐给你;这若是太少,还可以多多的加给你。
诗 9:13 耶和华阿,你是从死门把我提拔起来的;求你恩待我,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给我的苦难,
诗 28:4 愿你按着他们所作的,并他们所行的恶报应他们;愿你照着他们手所作的报应他们;愿你将他们所应得的报应加给他们。
诗 68:19 天天加给我们美福的主,就是拯救我们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。〔细拉〕
诗 89:19 当时你在异象中论到你的圣者,说,我已把救助之力,加给那有能者;我已高举那从民中所拣选的。
诗 120:3 诡诈的舌头阿,要给你什么呢?要拿什么加给你呢?
箴 3:2 因为它必将长久的日子、生命的年数与平安,加给你。
赛 45:4 为我仆人雅各,我所拣选以色列的缘故,我题名召了你;你虽不认识我,我却加给你名号。
赛 59:18 祂必按人的行为施报,将恼怒加给祂的敌人,将报应加给祂的仇敌,向众海岛施行报应。
但 11:39 他必靠外邦神明的帮助,攻击最坚固的保障;凡承认他的,他必将荣耀加给他们,使他们管辖许多人,又分地赏给他们。
何 9:14 耶和华阿,求你加给他们-你要加给他们什么呢?求你使他们胎坠乳干。
太 6:33 但你们要先寻求祂的国和祂的义,这一切就都要加给你们了。
可 4:24 又对他们说,你们要留心所听的。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,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,并且要加给你们。
路 8:18 所以你们要留心怎样听;因为凡有的,还要加给他;凡没有的,连他自以为有的,也要从他夺去。
路 12:31 但你们要寻求祂的国,这些就都要加给你们了。
路 22:43 有一位天使从天上向祂显现,加给祂力量。
罗 2:9 将患难、困苦加给一切作恶的人,先是犹太人,后是希利尼人;
罗 2:10 却将荣耀、尊贵与平安加给一切行善的人,先是犹太人,后是希利尼人。
罗 4:9 如此,这称为有福的福是单加给受割礼的人,还是也加给未受割礼的人?因我们说,亚伯拉罕的信,就算为他的义,
林前 12:24 至于我们俊美的肢体,就不需要了。但神将这身体调和在一起,把更丰盈的体面加给那有缺欠的肢体,
林后 12:16 罢了!我并没有加给你们担子,你们却有人说,我是狡猾诡诈,用诡计牢笼你们。
加 2:6 至于那些有名望的,不论他们从前是何等人,于我都没有差别;神不以外貌取人;那些有名望的,并没有加给我什么;
提后 4:17 惟有主与我站在一起,加给我能力,使福音借着我传得完全,叫一切的外邦人都可听见;我也从狮子口里被救出来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