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16 又对女人说,我必多多加增你怀胎的苦楚,你生产儿女必受苦楚;你必恋慕你丈夫,你丈夫必管辖你。
民 32:14 谁知,你们这些罪人的种类起来接替先祖,使耶和华向以色列的烈怒越发加增
申 8:13 你的牛羊加多,你的金银增添,你所有的全都加增
撒下 24:3 约押对王说,无论百姓有多少,愿耶和华你的神再加增百倍,使我主我王亲眼得见。我主我王什•必喜悦行¿™事呢?
王下 20:6 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寿数,并且我要救你和这城脱离亚述王的手;我为自己和我仆人大卫的缘故,必保护这城。
代上 21:3 约押说,愿耶和华使祂的百姓比现在加增百倍。我主我王阿,他们不都是我主的仆人么?我主为何要求作这事?为何使以色列人陷在罪里呢?
代上 27:23 以色列人二十岁及以下的,大卫没有记其数目,因耶和华曾说,必加增以色列人如天上的星那样多。
代下 28:13 对他们说,你们不可将这些被掳的人带到这里来,因为你们这样作,就是想要使我们得罪耶和华,加增我们的罪和过犯;我们的罪过甚大,已经有烈怒临到以色列了。
伯 9:17 因祂用旋风摧残我,无故的加增我的损伤。
伯 10:17 你更换见证人攻击我,向我加增恼怒,如军兵轮番攻击我。
伯 30:13 他们毁坏我的道路,加增我的灾难,对他们却无助益。
诗 16:4 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,他们的愁苦必加增;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,我嘴唇也不题别神的名号。
诗 62:10 不要靠强暴得财,也不要妄想靠抢夺得利;若财宝加增,不要放在心上。
诗 115:14 愿耶和华叫你们和你们的子孙,日见加增
箴 13:11 不劳而得之财,必然消减;劳苦积蓄的,必见加增
箴 16:21 心中有智慧的,必称为精明人;嘴中的甜言,加增说服力。
箴 16:23 智慧人的心教训他的口,又使他的嘴加增说服力。
箴 28:8 以高利厚息加增财物的,是为那恩待穷人者积蓄。
传 1:18 因为多有智慧,就多有愁烦;加增知识的,就加增忧伤。
传 6:11 加增虚空的事既多,这与人有什么益处呢?
赛 9:3 你使这国民繁多,加增他们的喜乐;他们在你面前欢喜,好像收割时的欢喜,像人分掳物那样的快乐。
赛 9:7 祂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,祂必在大卫的宝座上,治理祂的国,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,必成就这事。
赛 38:5 你去告诉希西家,耶和华你祖大卫的神如此说,我听见了你的祷告,看见了你的眼泪;看哪,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寿数。
赛 60:22 至小的要加增千倍,微弱的必成为强国;我耶和华要按定期速成这事。
耶 5:6 因此,林中的狮子必袭击他们,荒地的豺狼必毁灭他们。豹子要窥伺他们的城,凡出城的必被撕碎;因为他们的过犯极多,背道的事也大大加增
耶 15:8 他们的寡妇在我面前加增,比海沙更多;我使灭命的午间来到他们那里,攻击少年人的母亲;我使痛苦惊吓忽然临到她身上。
哀 2:5 主如仇敌吞灭以色列,吞灭她的一切宫殿;主毁坏她的保障,在犹大女子中,加增悲伤哀号。
结 5:16 我要将饥荒的恶箭射在你们身上,这箭是能毁灭人的,我要射出毁灭你们;那时,我要加增你们的饥荒,断绝你们所倚靠的粮食。
结 21:15 我设立这杀戮的刀,好在他们的一切城门,使他们丧胆,加增他们跌倒的事。哎!这刀造得像闪电,已经拔出,要行杀戮。
结 23:14 阿荷利巴又加增淫行:她看见人像画在墙上,就是用丹色所画迦勒底人的像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