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3:12 又要手里带着加倍的银子,并要将归还在你们袋口内的银子带回去;那或者是错了。
创 43:15 于是,他们拿着这礼物,手里带着加倍的银子,并且带着便雅悯,起身下到埃及,站在约瑟面前。
出 22:4 他所偷的,无论是牛,是驴,或是羊,若发现仍在他手下活着,他就要加倍赔还。
出 22:7 人若将银钱或物件交付邻舍保管,这银钱或物件从那人的家被偷去,若把贼找到了,贼要加倍赔还;
出 22:9 两个人的案件,无论是为什么过犯,或是为牛,为驴,为羊,为衣裳,或是为什么失掉之物,有一人说,这是我的,两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定谁有罪,谁就要加倍赔还他的邻舍。
王下 2:9 过去之后,以利亚对以利沙说,我被接去离开你以前,该为你作什么,你只管求我。以利沙说,愿你的灵加倍的临到我。
伯 42:10 约伯为他的朋友祷告,耶和华就使约伯从苦境转回,并且耶和华赐给他的,比他从前所有的加倍
赛 40:2 要对耶路撒冷的心说话,向她呼喊说,她争战的日子满了,她为罪孽所受的刑罚已蒙认可;因她为自己的一切罪,已经从耶和华手中加倍受罚。
赛 61:7 你们必得加倍的好处,代替所受的羞辱;他们必为所得的分欢呼,代替所受的凌辱。因此他们在自己境内必得加倍的产业;永远之乐必归与他们。
耶 16:18 我先要加倍报应他们的罪孽,和他们的罪,因他们用可憎之物的尸体,玷污了我的地土,又用可厌之物,充满了我的产业。
耶 17:18 愿那些逼迫我的蒙羞,却不要使我蒙羞;使他们惊惶,却不要使我惊惶;使灾祸的日子临到他们,以加倍的毁坏破坏他们。
结 21:14 人子阿,你要拍掌说预言;要使这刀,就是致死伤的刀,一连三次加倍刺人;这是使尊大者受死伤的刀,围困着他们。
亚 9:12 你们被囚而有指望的人哪,要转回保障。我今日说明,我必加倍归还你们。
太 23:15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,你们有祸了!因为你们走遍洋海陆地,叫一个人入教,既入了教,却使他成为火坑之子,比你们还加倍
提前 5:17 那善于带领的长老,尤其是那在话语和教导上劳苦的,当被看为配受加倍的敬奉。
启 18:6 她怎样待人,你们也要怎样待她,按她所行的加倍报应她,用她调酒的杯,加倍调给她喝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