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9:13 那时,有人带着小孩子到耶稣那里,要祂为他们按手祷告,门徒就责备那些人。
太 22:16 于是打发他们的门徒,同希律党的人到耶稣那里,说,夫子,我们知道你是诚实的,并且诚诚实实教导神的道路,什么人你都不顾忌,因为你不看人的外貌。
可 5:15 他们来到耶稣那里,看见那鬼附的人,就是从前被群鬼所附的,坐着,身穿衣服,神志清醒,他们就害怕。
可 6:30 使徒聚集到耶稣那里,将他们所作、所教训的一切,都报告给祂。
可 10:13 有人带着小孩子到耶稣那里,要祂摸他们,门徒却责备那些人。
可 11:7 他们把驴驹牵到耶稣那里,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,耶稣就骑上。
可 12:13 后来,他们打发几个法利赛人和几个希律党的人,到耶稣那里,要就着祂的话陷害祂。
可 12:18 那些说没有复活的撒都该人,来到耶稣那里,问祂说,到耶稣那里,
路 7:3 百夫长听见耶稣的事,就打发犹太人的几个长老到耶稣那里,求耶稣来全然拯救他的奴仆。
路 7:20 那两个人来到耶稣那里,说,施浸者约翰打发我们来问你,那要来者是你么?还是我们该期待别人?
路 18:15 有人把婴孩也带到耶稣那里,要祂摸他们,门徒看见,就责备那些人。
路 19:35 他们把驴驹牵到耶稣那里,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,扶着耶稣骑上。
约 3:2 这人夜里来到耶稣那里,对祂说,拉比,我们知道你是从神那里来作教师的,因为你所行的这些神迹,若没有神同在,无人能行。
约 19:33 只是来到耶稣那里,见祂已经死了,就不打断祂的腿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