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太 8:5 耶稣进了迦百农,有一个百夫长到祂跟前来,恳求祂说,到祂跟前来,
太 13:36 当下,耶稣离开群众,进了屋里,祂的门徒到祂跟前来,说,请把田间稗子的比喻,给我们讲解清楚。
太 14:15 到了黄昏,门徒到祂跟前来,说,这是野地,时候已经晚了,请解散这些群众,他们好往村子里去,为自己买食物。
太 15:30 好多群众到祂跟前来,带着瘸子、瞎子、残废的、哑吧和好些别种病人,都放在祂的脚前,祂就治好了他们,到祂跟前来,
太 17:14 耶稣和门徒到了群众那里,有一个人到祂跟前来,向祂跪下说,到祂跟前来,
太 21:14 在殿里的瞎子和瘸子到祂跟前来,祂就治好了他们。
太 21:23 耶稣进了殿,正施教的时候,祭司长和民间的长老到祂跟前来,说,你仗着什么权柄作这些事?给你这权柄的是谁?
太 24:3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,门徒暗暗的到祂跟前来,说,请告诉我们,什么时候会有这些事?你的来临和这世代的终结,有什么兆头?
可 6:35 时候已经晚了,门徒到祂跟前来,说,这是野地,时候也晚了,到祂跟前来,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