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4:9 他们若对我们这样说,你们站住,等我们到你们那里去,我们就在原地站住,不上他们那里去。
耶 7:25 自从你们列祖出埃及地的那日,直到今日,我差遣我的众仆人申言者,到你们那里去,每日从早起来差遣他们。
耶 23:38 你们若说耶和华的负担,耶和华就如此说,因你们说耶和华的负担这句话,我也打发人到你们那里去,说,你们不可说耶和华的负担,到你们那里去,
耶 26:5 不听我从早起来差遣到你们那里去,我仆人众申言者的话-你们还是没有听从-
耶 35:15 我从早起来差遣我的仆人众申言者到你们那里去,说,你们各人当回转,离开恶的行径,改正行为,不随从事奉别神,就必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和你们列祖的地上;只是你们没有侧耳而听,也没有听从我。
耶 44:4 我从早起来差遣我的仆人众申言者到你们那里去,说,你们切不要行我所恨恶这可憎之事。
林前 2:1 弟兄们,从前我到你们那里去,并没有照着高超的言论或智慧,对你们宣传神的奥秘。
林前 4:18 有些人以为我不到你们那里去,就自高自大,到你们那里去,
林前 14:6 弟兄们,我到你们那里去,若只说方言,与你们有什么益处?除非我用启示,或知识,或预言,或教训,对你们讲说。
林前 16:5 因为我正要经过马其顿,经过了,就要到你们那里去,
林后 1:15 我既然这样深信,先前就有意到你们那里去,叫你们得着两次的恩典,到你们那里去,
林后 9:5 所以,我想必须劝那几位弟兄先到你们那里去,把你们先前所应许的祝福事前安排好,使这事如此预备好了,就成为受者的祝福,而不成为施者的贪婪。
林后 12:14 看哪,这是我第三次预备好,要到你们那里去,也必不累着你们,因我所寻求的不是你们的东西,乃是你们自己。因为儿女不该为父母积蓄,父母乃该为儿女积蓄。
林后 13:1 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们那里去,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句句都要定准。
弗 6:22 我特为这事,打发他到你们那里去,好叫你们知道关于我们的事,并叫他安慰你们的心。
腓 1:26 好叫你们的夸耀,在基督耶稣里,因我再到你们那里去,就在我身上得以洋溢。
腓 2:19 我在主耶稣里,盼望快打发提摩太到你们那里去,叫我知道关于你们的事,也可魂中快慰。
腓 2:25 然而,我认为必须打发以巴弗提到你们那里去,他是我的弟兄、同工、并一同当兵的,也是你们的使徒,和供应我需用的供奉者。
西 4:8 我为这事打发他到你们那里去,好叫你们知道关于我们的事,又叫他安慰你们的心;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