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0:6 到了早晨,约瑟到他们那里,见他们甚是愁闷。
书 2:8 二人还没有躺卧,女人就上房顶,到他们那里,
代下 24:19 但神仍遣申言者到他们那里,引导他们归向耶和华;这些申言者向他们作见证,他们却不肯听。
耶 15:8 他们的寡妇在我面前加增,比海沙更多;我使灭命的午间来到他们那里,攻击少年人的母亲;我使痛苦惊吓忽然临到她身上。
结 23:40 况且她们打发使者去请远方的人来,使者奉差到他们那里,他们就来了;你们为他们沐浴己身,粉饰眼目,佩戴妆饰,到他们那里,
可 6:51 于是到他们那里,上了船,风就止住了。他们心里极其惊奇,到他们那里,
可 12:4 园主再打发另一个奴仆到他们那里,他们打伤他的头,并且凌辱他。
约 18:29 彼拉多就出来,到他们那里,说,你们拿什么控告这人?
徒 3:11 那人正拉着彼得、约翰的时候,众百姓一齐跑到他们那里,在那称为所罗门的廊下,甚觉希奇。
徒 4:1 使徒对百姓说话的时候,祭司们、守殿官和撒都该人,来到他们那里,
徒 17:2 保罗照他素常的规矩进到他们那里,一连三个安息日,本着圣经与他们辩论,到他们那里,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