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5:24 她生产的日子到了,腹中果然是双子。
出 22:7 人若将银钱或物件交付邻舍保管,这银钱或物件从那人的家被偷去,若把贼找到了,贼要加倍赔还;
书 10:17 有人告诉约书亚说,那五王已经找到了,都藏在玛基大洞里。
士 3:24 以笏出来之后,王的仆人到了,看见楼门锁了,就说,他必是在凉楼的内室大解。
士 3:27 到了,就在以法莲山地吹角;以色列人随着他下了山地,他在他们前头领路,到了,
士 7:13 基甸到了,就听见一人将梦告诉同伴说,我作了一梦,梦见一个大麦圆饼辊入米甸营中,到了帐幕,将帐幕撞倒,帐幕就翻转倾覆了。
撒上 1:20 哈拿就怀孕,时候到了,生了一个儿子,给他起名叫撒母耳,说,因为他是我从耶和华求来的。
撒上 25:9 大卫的少年人到了,题大卫的名,将这些话都告诉了拿八,然后等待答覆。
撒下 3:23 约押和跟随他的全军到了,就有人告诉约押说,尼珥的儿子押尼珥来见王,王送他走,他也平平安安的去了。
撒下 13:36 话才说完,王的众子都到了,放声大哭。王和众臣仆也都哭得甚恸。
王下 6:33 以利沙还与他们说话的时候,使者下到他那里,王也到了,说,这灾祸是从耶和华那里来的,我何必再仰望耶和华呢?
代下 22:7 亚哈谢去见约兰就被害了,这是出于神;因为他到了,就同约兰出去攻击宁示的孙子耶户,这耶户是耶和华所膏,使他剪除亚哈家的。
尼 7:73 于是祭司、利未人、守门的、歌唱的、民中的一些人、殿役、并以色列众人,都住在自己的城里。七月到了,以色列人住在自己的城里。
赛 21:12 守望的说,早晨到了,黑夜也会来;你们若要问,就可以问;可以回头再来。
耶 51:13 住在众水之上多有财宝的阿,你的结局到了,你不义之财的量满了。
结 7:6 结局来到了,结局来到了!已经醒起攻击你;看哪,已经来到了。
结 7:7 那地的居民哪,所定的灾祸已经临到你;时候到了,日子近了,乃是哄嚷并非在山上欢呼的日子。
结 7:12 时候到了,日子近了;买主不必欢喜,卖主也不必悲哀,因为烈怒已经临到那地的众人身上。
结 7:25 痛苦来到了,他们求平安,却没有平安。
结 24:14 我耶和华说过的,时候到了,我必作成;我必不退回,必不顾惜,也不后悔。我必照你的行径和作为审判你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33:33 看哪,所说的快要临到;临到了,他们就知道在他们中间有了申言者。
但 1:18 尼布甲尼撒王吩咐带进少年人来的日期到了,太监长就把他们带到王面前。
太 2:8 就差他们往伯利恒去,说,你们去详确的搜寻那孩子,寻到了,就报告我,我也好去拜祂。
太 12:44 便说,我要回到我所出来我的屋里去。到了,就见里面空着,打扫干净,装饰好了。
太 13:44 诸天的国好像宝贝藏在田地里,人找到了,就藏起来,欢欢喜喜的去变卖他一切所有的,买这田地。
太 16:2 耶稣就回答他们说,黄昏到了,你们说,天要晴,因为天发红;
可 14:41 祂第三次来,对他们说,现在你们还在睡觉安歇么?够了,时刻到了,看哪,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里。
路 1:57 以利沙伯的产期到了,就生了一个儿子。
路 2:6 他们在那里的时候,马利亚的产期到了,
路 11:25 到了,就见里面打扫干净,装饰好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