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8:11 到了晚上,鸽子回到他那里,嘴里叼着一片新拧下来的橄榄叶子,挪亚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。
创 29:23 到了晚上,拉班却将女儿利亚送来给雅各,雅各就与她同房。
创 30:16 到了晚上,雅各从田里回来,利亚出来迎接他,说,你要与我同寝,因为我实在是用我儿子的风茄把你雇下了。那一夜,雅各就与她同寝。
出 16:6 摩西、亚伦对以色列众人说,到了晚上,你们就知道是耶和华将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。
出 16:13 到了晚上,有鹌鹑飞上来,遮满了营;早晨营的四围满了露水。
撒下 11:13 大卫召请乌利亚来,叫他在自己面前吃喝,使他喝醉。到了晚上,乌利亚出去与他主的仆人一同住宿,并没有下到自己家里去。
诗 59:14 到了晚上,他们转回;他们叫号如狗,围城绕行。
结 12:4 你要在白日当他们眼前,把你的物件带出去,好像带着掳去时所用的物件;到了晚上,你要在他们眼前出去,像被掳的人出去一样。
结 12:7 我就照着所受的吩咐去行:白日将我的物件带出去,好像带着掳去时所用的物件;到了晚上,我用手挖通了墙;天黑的时候,就当他们眼前搭在肩头上带出去。
太 14:23 既解散了群众,祂就独自上山去祷告。到了晚上,只有祂单独在那里。
太 26:20 到了晚上,耶稣和十二个门徒坐席。
可 6:47 到了晚上,船在海中,耶稣独自在岸上,到了晚上,
可 14:17 到了晚上,耶稣和十二个门徒都来了。
约 6:16 到了晚上,祂的门徒下海边去,到了晚上,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