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4:27 摩西就向海伸手,到了天亮,海水回流复原。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时候,耶和华把他们推翻在海中。
撒下 17:22 于是大卫和跟随他的众人都起来,过约但河;到了天亮,没有剩下一人不过约但河的。
路 6:13 到了天亮,祂就叫门徒来,从他们中间挑选十二个人,称他们为使徒,到了天亮,
徒 12:18 到了天亮,兵丁之中起了不小的骚乱,不知道彼得出了什么事。
徒 16:35 到了天亮,官长打发差役来,说,释放那两个人罢。
徒 23:12 到了天亮,犹太人就团结同谋,发咒起誓说,若不先杀保罗,就不吃不喝。
徒 27:39 到了天亮,他们不认识那地方,只看见一个有岸可登的海湾,就商议能把船拢进去不能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