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1:14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拿饼和一皮袋水,给了夏甲,搭在她的肩上,又把孩子交给她,打发她走。夏甲就走了,在别是巴的旷野走迷了路。
创 21:31 所以他称那地方为别是巴,因为他们二人在那里起了誓。
创 21:32 他们在别是巴立了约。亚比米勒就同他军长非各起身,回非利士人的地去了。
创 21:33 亚伯拉罕在别是巴栽了一棵垂丝柳树,又在那里呼求耶和华永远之神的名。
创 22:19 于是亚伯拉罕回到他仆人那里,他们一同起身往别是巴去,亚伯拉罕就住在别是巴
创 26:23 以撒从那里上别是巴去。
创 26:33 他就给那井起名叫示巴;因此那城名叫别是巴,直到今日。
创 28:10 雅各出了别是巴,向哈兰走去;
创 46:1 以色列带着一切所有的,起行来到别是巴,就献祭给他父亲以撒的神。
创 46:5 雅各就从别是巴起身。以色列的儿子们使他们的父亲雅各、和他们的孩子、妻子,都坐上法老所送来载雅各的车。
书 15:28 哈萨书亚、别是巴、比斯约他、
书 19:2 他们所得的地业,就是别是巴(或名示巴、)摩拉大、
士 20:1 于是以色列众人从但到别是巴,以及基列地出来,会众如同一人,聚集在米斯巴耶和华面前。
撒上 3:20 从但到别是巴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知道,撒母耳被确立为耶和华的申言者。
撒上 8:2 长子名叫约珥,次子名叫亚比亚;他们在别是巴作士师。
撒下 3:10 把国从扫罗家挪去,建立大卫的位,使他治理以色列和犹大,从但直到别是巴,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!
撒下 17:11 依我之计,不如将全以色列的人,从但直到别是巴,如同海边的沙那样多,聚集到你这里来,你也亲自出战。
撒下 24:2 王对跟随他的军队元帅约押说,你去走遍以色列众支派,从但直到别是巴,数点百姓,我好知道百姓的数目。
撒下 24:7 他们来到推罗的保障,并希未人和迦南人所有的城市,又到犹大南方的别是巴
撒下 24:15 于是,耶和华降瘟疫于以色列,自早晨到所定的时候;从但直到别是巴,百姓中死了七万人。
王上 4:25 所罗门在世的一切日子,从但到别是巴的犹大人和以色列人,都在自己的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安然居住。
王上 19:3 以利亚害怕,就起来逃命,到了犹大的别是巴,将仆人留在那里;
王下 12:1 耶户第七年,约阿施登基,在耶路撒冷作王四十年。他母亲名叫西比亚,是别是巴人。
王下 23:8 并且从犹大的城邑带众祭司来,污秽祭司烧香的邱坛,从迦巴直到别是巴,又拆毁城门旁的邱坛,这些邱坛在邑宰约书亚的门口,进城门的左边。
代上 4:28 西缅的子孙住在别是巴、摩拉大、哈萨书亚、
代上 21:2 大卫对约押和民中的首领说,你们去数点以色列人,从别是巴直到但,将结果带来给我,我好知道他们的数目。
代下 19:4 约沙法住在耶路撒冷,以后又出巡民间,从别是巴直到以法莲山地,引导人民归向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。
代下 24:1 约阿施登基的时候年七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四十年。他母亲名叫西比亚,是别是巴人。
代下 30:5 于是立了命令,传遍全以色列,从别是巴直到但,叫他们都来,在耶路撒冷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守逾越节;因为他们许久没有照所写的例守节了。
尼 11:27 哈萨书亚、别是巴和属别是巴的乡村、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