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2 我必使你成为大国;我必赐福给你,使你的名为大;你也要使别人得福。
创 15:13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,你要确实知道,你的后裔必寄居别人的地,又服事那地的人;那地的人要苦待他们四百年。
创 20:3 但夜间神来在梦中对亚比米勒说,你要死啦!因为你取了那女人来;她原是别人的妻子。
创 29:19 拉班说,我把她给你,胜过给别人;你与我同住罢。
创 43:34 约瑟把他面前的食物分出来,送给他们;但便雅悯所得的分,比别人多五倍。他们就饮酒,和约瑟一同宴乐。
出 21:35 人的牛若伤了别人的牛,以至于死,他们要卖了活牛,平分价银,也要平分死牛。
出 22:5 人若在田间或在葡萄园里放牲畜,任凭牲畜上别人的田里去吃,就必拿自己田间上好的,和葡萄园里上好的赔还。
出 22:6 若点火焚烧荆棘,以致将别人堆积的禾捆、站着的禾稼、或田间所长的,都烧尽了,那点火的必要赔还。
利 20:10 别人的妻子行淫,就是与邻舍的妻子行淫的,奸夫淫妇必被处死。
利 27:20 他若不赎回那田地,或是将田地卖给别人,就再不能赎回了。
申 20:5 官长也要告诉百姓,说,有谁建造新房屋,尚未奉献呢?他可以回家去,免得他阵亡,别人去奉献。
申 20:6 有谁种葡萄园,尚未享用呢?他可以回家去,免得他阵亡,别人去享用。
申 20:7 有谁聘定了妻子,尚未迎娶呢?他可以回家去,免得他阵亡,别人去娶。
申 24:2 妇人离开夫家以后,去嫁了别人
申 28:30 你聘定了妻子,别人必与她同寝;你建造房屋,却不得住在其内;你栽种葡萄园,也不得享用。
书 20:5 若是报血仇的追了他来,长老们不可将他交在报血仇之人的手中;因为他与别人素无仇恨,是无意中杀了人的。
士 16:7 参孙对她说,人若用七条未干的青绳子捆绑我,我就软弱像别人一样。
士 16:11 参孙对她说,人若用没有使用过的新绳捆绑我,我就软弱像别人一样。
士 16:13 大利拉对参孙说,你到如今还是欺哄我,向我说谎;你告诉我,当用何法才能捆绑你。参孙对她说,你若将我头上的七条发绺,与纬线同织,用橛子钉在墙上,我就软弱像别人一样。
士 18:7 五个人就走了,来到拉亿,见其中的民安然居住,如同西顿人平静安然一样;因为在那地没有人掌权,使他们在什么事上受屈辱;他们离西顿人也远,与别人没有来往。
士 18:28 并无人搭救;因为离西顿远,他们又与别人没有来往。城在靠近伯利合的山谷中。但人就重修那城,住在其中。
得 2:8 波阿斯对路得说,女儿阿,听我说,不要往别人田里拾取麦穗,也不要离开这里,要紧随着我的使女们。
得 2:22 拿俄米对儿媳路得说,女儿阿,你跟着他的使女出去,不叫人遇见你在别人田间,这才为好。
撒上 17:30 大卫就离开他转向别人,照先前的话而说;百姓仍照先前的话回答他。
撒下 11:3 大卫就差人打听那妇人是谁。有人说,她不是别人,乃是以连的女儿,赫人乌利亚的妻子拔示巴。
王上 11:29 那时,有一次耶罗波安出了耶路撒冷,示罗人申言者亚希雅在路上遇见他。亚希雅穿着一件新衣;他们二人在田野,以外并无别人
尼 5:5 其实我们的肉身与我们弟兄的肉身一样,我们的儿女与他们的儿女一般;看哪,我们将要使儿女作人的仆婢。我们的女儿已有为婢的;我们无力拯救,因为我们的田地、葡萄园,已经归了别人
斯 5:12 哈曼又说,王后以斯帖预备筵席,除了我之外,没有请别人随王赴席,明日王后又请我随王赴席。
伯 19:27 我自己要见祂,要亲眼看祂,是我而不是别人。我的心肠在我里面渴想神,以至于耗尽。
伯 31:8 就愿我所种的,有别人吃;我田所产的,连根被拔出来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