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5 第十四年,基大老玛和同盟的王都来在亚特律加宁,击败了利乏音人;在哈麦击败了苏西人,在沙微基列亭击败了以米人,
创 15:20 赫人、比利洗人、利乏音人
申 2:11 这以米人与亚衲人一样,也算是利乏音人,但摩押人称他们为以米人。
申 2:20 (那地也算为利乏音人之地,先前利乏音人住在那里,亚扪人称他们为散送冥人。
申 3:11 (巴珊王噩是利乏音人所余剩仅存的。他的床是铁的,长九肘,宽四肘,都是以人肘为度;现今岂不是在亚扪人的拉巴么?)
申 3:13 其余的基列地和巴珊全地,就是噩王的国,我给了玛拿西半支派。(亚珥歌伯全境乃是巴珊全地,称为利乏音人之地。
书 12:4 又有巴珊王噩的境界;他是利乏音人所剩下的,住在亚斯他录和以得来,
书 13:12 还有巴珊王噩的全国,他在亚斯他录和以得来作王;(他是利乏音人所剩下仅存的;)摩西把这些地的人都击杀、赶逐了。
书 17:15 约书亚说,你们如果族大人多,嫌以法莲山地窄小,就可以上到森林去,在比利洗人和利乏音人之地为自己开出地来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