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:11 惟愿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,使你们比如今更多千倍,照祂所应许你们的,赐福与你们!
申 1:21 看哪,耶和华你的神已将那地摆在你面前,你要照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说的,上去得那地为业;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。
申 6:3 以色列阿,你要听,要谨守遵行,使你在流奶与蜜之地可以得福,人数极其增多,正如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应许你的。
申 12:1 你们活在地上的一切日子,在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赐你为业的地上,要谨守遵行的律例和典章乃是这些:
申 26:7 我们哀求耶和华我们列祖的神,耶和华听见了我们的声音,看见了我们所受的困苦、劳碌、欺压,
申 29:25 人必回答说,是因这地的人离弃了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领他们出埃及地的时候与他们所立的约,
书 18:3 约书亚对以色列人说,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所赐给你们的地,你们懈怠不去得,要到几时呢?
士 2:12 离弃了领他们出埃及地的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去随从跪拜别神,就是四围众民的一些神,惹耶和华发怒;
王下 21:22 离弃耶和华他列祖的神,不行耶和华的道路。
代上 5:25 他们干犯了他们列祖的神,随从那地之民的神行邪淫;这民就是神在他们面前所除灭的。
代上 12:17 大卫出去迎接他们,回应他们说,你们若是和和平平的到我这里来帮助我,我的心就与你们相契;你们若是将我这手中没有过错的人出卖给我的敌人,愿我们列祖的神孀Ÿ看责罚。
代上 29:20 于是全会众颂赞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低头拜耶和华与王。
代下 7:22 人必说,是因此地的人离弃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就是领他们出埃及地的神,去依附别神,敬拜事奉别神,所以耶和华使这一切灾祸临到他们。
代下 11:16 以色列各支派中,凡立定心意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,都随从利未人,来到耶路撒冷向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献祭。
代下 13:12 我们这里有率领我们的神,也有祂的祭司拿着号筒,向你们吹出大声。以色列人哪,不要与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争战,因你们必不能亨通。
代下 13:18 那时,以色列人被制伏了,犹大人得胜,是因倚靠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
代下 14:4 吩咐犹大人寻求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遵行祂的律法和诫命。
代下 15:12 他们就立约,要全心全魂寻求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
代下 19:4 约沙法住在耶路撒冷,以后又出巡民间,从别是巴直到以法莲山地,引导人民归向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
代下 20:6 说,耶和华我们列祖的神阿,你不是天上的神么?你不是万邦万国的主宰么?在你手中有大能大力,无人能抵挡你。
代下 20:33 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,百姓也没有立定心意归向他们列祖的神
代下 21:10 这样,以东人背叛,脱离了犹大的手下,直到今日。那时,立拿人也背叛,脱离了犹大的手下,因为约兰离弃耶和华他列祖的神
代下 24:24 亚兰人的军兵虽然只来了一小队,耶和华却将大队的军兵交在他们手里,是因犹大人离弃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所以藉亚兰人向约阿施执行惩罚。
代下 28:6 利玛利的儿子比加,一天之内在犹大杀了十二万人,都是勇士,因为他们离弃了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
代下 28:9 但那里有耶和华的一个申言者,名叫俄德,出去迎接来撒玛利亚的军兵,对他们说,看哪,因为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恼怒犹大人,所以将他们交在你们手里,你们竟在怒气中杀戮了他们,这怒气已经达到天上了。
代下 30:7 你们不要像你们的列祖和你们的弟兄一样;他们干犯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以致耶和华使他们荒凉,正如你们所见的。
代下 30:22 希西家慰勉一切善于事奉耶和华的利未人;于是众人吃节期的筵席七日,献平安祭,又称颂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
代下 33:12 他在急难的时候恳求耶和华他的神,且在他列祖的神面前极其自卑。
代下 34:33 约西亚从属于以色列人的各地,将一切可憎之物除掉,使所有在以色列的人都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;约西亚在世的日子,他们都随从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总不离开。
代下 36:15 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因为爱惜自己的民和自己的居所,时常差遣使者去警戒他们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