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1:27 你为什么暗暗的逃跑,偷着走,并不告诉我,叫我可以欢乐、唱歌、击鼓、弹琴来给你送行?
撒上 10:5 此后你要到神的山,在那里有非利士人的防营。你到了城那里的时候,必遇见一班申言者从邱坛下来,前面有鼓瑟的、击鼓的、吹笛的、弹琴的,他们都在申言。
诗 68:25 歌唱的行在前,作乐的随在后,都在击鼓的童女中间。
诗 149:3 愿他们跳舞赞美祂的名,击鼓弹琴歌颂祂。
诗 150:4 击鼓跳舞赞美祂,用丝弦的乐器和箫的声音赞美祂;
赛 5:12 他们在筵席上弹琴、鼓瑟、击鼓、吹笛、饮酒,却不顾念耶和华的作为,也不留心祂手所作的。
赛 24:8 击鼓之乐止息,欢乐人的喧哗停顿,弹琴之乐也止息了。
赛 30:32 耶和华必将命定的杖加在他身上,每打一下,人必击鼓弹琴;打仗的时候,耶和华必抡起手来与他交战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