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1:24 以色列人用刀击杀他,得了他的地,从亚嫩河到雅博河,直到亚扪人那里;因为亚扪人的边界很坚固。
申 19:11 但若有人恨他的邻舍,埋伏着起来击杀他,以至于死,然后逃到这些城的一座城;
撒下 1:15 大卫叫了一个少年人来,说,你近前来杀他罢。那少年人击杀他,他就死了。
撒下 4:7 他们进房子的时候,伊施波设正在卧房里躺在床上,他们击杀他,割了他的首级,拿着首级在通往亚拉巴的路上走了一整夜;
撒下 6:7 耶和华向乌撒发怒;神因他的错误当场击杀他,他就死在神的约柜旁。
撒下 18:15 给约押拿兵器的十个少年人围绕押沙龙,击杀他,将他杀死。
王上 16:10 心利进去击杀他,把他杀死,篡了他的位;这是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的事。
王下 12:21 乃是他的臣仆示米押的儿子约撒甲和朔默的儿子约萨拔击杀他,他就死了。众人将他葬在大卫城,与他的列祖葬在一起。他儿子亚玛谢接续他作王。
王下 15:10 雅比的儿子沙龙与人同谋背叛他,在百姓面前击杀他,篡了他的位。
王下 15:30 乌西雅的儿子约坦二十年,以拉的儿子何细亚与人同谋背叛利玛利的儿子比加,击杀他,篡了他的位。
代上 13:10 耶和华向乌撒发怒,因他伸手扶住约柜而击杀他,他就当场死在神面前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