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5 耶和华对他说,既是这样,凡杀该隐的,必遭报七倍。耶和华就在该隐身上作一个记号,免得人遇见就击杀他。
创 32:8 说,以扫若来击杀这一队,剩下的那一队还可以逃避。
创 32:11 求你救我脱离我哥哥以扫的手;因为我怕他来击杀我,连妻子带儿女一同击杀了。
创 36:35 户珊死了,比达的儿子哈达接续他作王;这哈达就是在摩押田野击杀米甸人的,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。
出 12:12 因为那夜我要走遍埃及地,把埃及地一切头生的,无论是人是牲畜,都击杀了,又要向埃及一切的神施行审判。我是耶和华。
出 12:23 因为耶和华要巡行击杀埃及人;祂看见血在门楣上,和左右的门框上,就必越过那门,不许灭命的进你们的房屋,击杀你们。
出 12:27 你们就要说,这是献给耶和华逾越节的祭。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,祂击杀埃及人,越过以色列人的房屋,救了我们各家。于是百姓低头敬拜。
出 12:29 到了半夜,耶和华把埃及地所有头生的,就是从坐宝座的法老,直到被掳囚在牢里的人,所生的长子,以及一切头生的牲畜,尽都击杀了。
出 19:22 又叫亲近耶和华的祭司将自己分别为圣,恐怕耶和华忽然出来击杀他们。
出 19:24 耶和华对他说,下去罢;你要再和亚伦一同上来;只是不可让祭司和百姓闯过来,上到耶和华这里,恐怕耶和华忽然出来击杀他们。
出 32:35 耶和华击杀百姓,是因他们同亚伦造了牛犊。
民 3:13 因为凡头生的都是我的;我在埃及地击杀一切头生的那日,就把以色列中一切头生的,连人带牲畜都分别为圣归我;他们定要属我。我是耶和华。
民 8:17 以色列人中一切头生的,连人带牲畜,都是我的。我在埃及地击杀一切头生的那天,将他们分别为圣归我。
民 11:33 肉在他们牙齿之间尚未嚼烂,耶和华的怒气就向他们发作,用极重的灾殃击杀了他们。
民 14:12 我要用瘟疫击杀他们,使他们不得承受那地;我要使你成为大国,比他们强盛。
民 14:42 你们不要上去,免得你们在仇敌面前被击杀,因为耶和华不在你们中间。
民 21:24 以色列人用刀击杀他,得了他的地,从亚嫩河到雅博河,直到亚扪人那里;因为亚扪人的边界很坚固。
民 21:35 于是他们击杀了他和他的众子,并他的众民,没有留下一个,就得了他的地。
民 25:17 你要扰害米甸人,击杀他们;
民 33:4 那时,埃及人正葬埋他们所有的长子,就是耶和华在他们中间所击杀的;耶和华也对他们的神施行了审判。
申 1:4 那时,他已经击杀了住希实本的亚摩利王西宏,和住亚斯他录、以得来的巴珊王噩。
申 1:42 耶和华对我说,你告诉他们,不要上去争战,因为我不在你们中间,免得你们在仇敌面前被击杀
申 2:33 耶和华我们的神将他交给我们,我们就把他和他的儿子,并他的众民,都击杀了。
申 4:46 在约但河东伯毗珥对面的谷中,在住希实本之亚摩利人的王西宏之地;这西宏是摩西和以色列人出埃及后所击杀的。
申 7:2 耶和华你神将他们交给你击杀,那时你要把他们灭绝净尽,不可与他们立约,也不可恩待他们。
申 19:11 但若有人恨他的邻舍,埋伏着起来击杀他,以至于死,然后逃到这些城的一座城;
申 25:18 他们在路上遇见你,趁你疲乏困倦的时候,击杀你尽后边软弱的人,并不敬畏神。
申 29:7 你们来到这地方,希实本王西宏和巴珊王噩都出来与我们交战,我们就击杀了他们,
书 7:5 艾城的人击杀了他们约三十六人,从城门前追赶他们,直到示巴琳,在下坡击败他们;众民的心就融化如水。
书 8:21 约书亚和以色列众人见伏兵已经夺了城,城中烟气飞腾,就转身击杀艾城的人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