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17 耶和华因亚伯兰妻子撒莱的缘故,以大灾病击打法老和他全家。
出 3:20 所以我必伸出手来,在埃及中间施行我一切的奇事,击打那地,然后他才让你们去。
出 5:3 他们说,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。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,到旷野里去,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,免得祂用瘟疫或刀剑击打我们。
出 7:4 但法老必不听你们;我要下手击打埃及,借着极重的刑罚,将我的军队,我的百姓以色列人,从埃及地领出来。
出 7:17 耶和华这样说,我要用我手里的杖击打河中的水,水就变作血;藉此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7:20 摩西、亚伦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;亚伦在法老和他臣仆眼前举杖击打河里的水,河里的水就都变作血。
出 7:25 耶和华击打河以后,满了七天。
出 8:16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,你要对亚伦说,伸出你的杖击打地上的尘土,使尘土在埃及遍地变作虱子;
出 8:17 他们就这样行。亚伦伸出手中的杖击打地上的尘土,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就有了虱子;埃及遍地的尘土都变成虱子了。
出 9:15 我现在若伸手用瘟疫击打你和你的百姓,你就从地上除灭了。
出 9:25 在埃及遍地,冰雹击打了田间所有的人和牲畜,并一切的菜蔬,又打坏了田间一切的树木。
出 12:13 这血要在你们所住的房屋上作记号;我一见这血,就越过你们去;我击打埃及地的时候,灾殃必不临到你们身上毁灭你们。
出 17:5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手里拿着先前击打河水的杖,带着以色列的几个长老,从百姓面前走过去。
出 17: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里,站在你面前;你要击打磐石,就必有水从磐石流出来,使百姓可以喝。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长老眼前这样行了。
利 26:24 我就也要行事与你们反对;我要亲自因你们的罪加七倍击打你们。
民 14:45 那时住在那山地的亚玛力人和迦南人,都下来击打他们,把他们击退了,直到何珥玛。
民 20:11 摩西举手,用杖击打磐石两下,就有许多水流出来,会众和他们的牲畜都喝了。
申 28:27 耶和华必用埃及的疮、瘤、癣、疥击打你,使你不能得医治。
申 28:35 耶和华必击打你,使你膝上腿上,从脚掌到头顶,长毒疮无法医治。
士 5:26 雅亿伸手拿着帐棚的橛子,伸右手拿着匠人的锤子,击打西西拉,打伤他的头,把他的鬓角打破穿通。
士 6:16 耶和华对他说,我必与你同在,你必击打米甸人,如击打一人一样。
撒上 4:8 我们有祸了!谁能救我们脱离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?从前在旷野用各样灾殃击打埃及人的,就是这些神。
撒上 5:6 耶和华的手重重的加在亚实突人身上,败坏他们,击打他们,使他们生痔疮,亚实突和其四境都是如此。
撒上 5:9 转运到那里之后,耶和华的手攻击那城,引起极大的恐慌;祂击打那城的人,使他们无论大小都生痔疮。
撒上 5:12 没有死的人都受击打生了痔疮。城中呼号的声音上达于天。
撒上 6:9 你们要看看:车若直行以色列的境界上伯示麦去,这大灾就是耶和华降在我们身上的;若不然,便可以知道不是祂的手击打我们,是我们偶然遇见的。
撒上 15:3 现在你要去击打亚玛力人,灭绝他们所有的,不可怜惜他们,将男女、孩童、吃奶的,并牛、羊、骆驼和驴,尽都杀死。
撒上 15:7 扫罗击打亚玛力人,从哈腓拉直到埃及前的书珥,
撒上 17:35 我就追赶它,击打它,将羊羔从它口中救出来。它起来要害我,我就揪着它的胡子,将它打死。
撒上 25:38 大约过了十天,耶和华击打拿八,他就死了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