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0:18 亚瓦底人、洗玛利人、哈马人,后来迦南的诸族散布出去了。
创 39:18 我放声喊起来,他就把衣裳撇在我身边,跑出去了。
创 47:10 雅各又给法老祝福,就从法老面前出去了。
出 11:8 你这一切臣仆都要下到我这里,向我俯伏,说,求你和跟从你的百姓都出去;然后我才出去。于是,摩西气忿忿的离开法老,出去了。
撒下 13:9 她把锅拿来,在他面前将饼从锅里倒出来,他却不肯吃,说,叫众人离开我出去罢!众人就都离开他,出去了。
撒下 18:4 王向他们说,你们看怎么好,我就怎么行。于是王站在城门旁,众百姓百人一队或千人一队的出去了。
王下 4:37 妇人就进来,在以利沙脚前俯伏于地,向他下拜,然后抱起她儿子出去了。
耶 50:17 以色列是打散的羊,狮子把他赶逐出去了。首先是亚述王将他吞灭,末后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将他的骨头啃断。出去了。
结 10:7 有一个基路伯,从基路伯之间伸手到基路伯中间的火那里,取些放在那穿细麻衣的人两手中;那人拿了,就出去了。
可 7:30 她就回家去,见小孩子躺在床榻上,鬼已经出去了。
约 8:59 于是他们拿石头要打祂,耶稣却隐藏起来,从殿里出去了。
约 9:34 他们回答说,你全然生在罪中,还要教训我们么?于是把他赶出去了。
徒 17:33 这样,保罗便从他们当中出去了。
徒 19:12 甚至有人从保罗身上拿手巾或围裙,放在病人身上,疾病就离开他们,恶灵也出去了。
徒 19:16 恶灵所附的人,就扑在他们身上,制伏了二人,且胜过了他们,叫他们赤着身子带着伤,从那屋子里逃出去了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