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50 拉班和彼土利回答说,这事乃出于耶和华,我们不能向你说好说歹。
书 11:20 因为这是出于耶和华,是要使他们心里刚硬,来与以色列人争战,好将他们尽都毁灭,使他们不蒙怜悯,却被灭绝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士 14:4 他的父母却不知道这事是出于耶和华,因为祂在寻找机会攻击非利士人。那时,非利士人辖制以色列人。
王上 2:15 亚多尼雅说,你知道国原是归我的,全以色列也都仰望我作王;不料,国反归了我的弟弟,因他得国是出于耶和华
王上 12:15 王不肯听从百姓,因这事的转变乃出于耶和华,为要实现祂藉示罗人亚希雅对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所说的话。
代上 13:2 大卫对以色列全会众说,你们若以为美,若这事是出于耶和华我们的神,我们就差遣人走遍以色列地,见我们留在各地的弟兄们,又见和他们一起住在有郊野之城的祭司和利未人,使他们都聚集到我们这里。
诗 37:39 但义人蒙拯救,是出于耶和华;祂在患难时作他们的保障。
箴 16:1 心中的筹画在于人,舌头的应对出于耶和华
耶 23:16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这些申言者向你们说预言,你们不要听他们的话;他们把你们引到虚空,所说的异象,是出于自己的心,不是出于耶和华的口。
哀 3:22 我们不至消灭,是出于耶和华的慈爱,因祂的怜恤不至断绝;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