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9:11 我与你们立约,凡有血肉的,不再被洪水灭绝,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。
申 5:26 凡有血肉的,曾有何人听见活神从火中说话的声音,像我们听见还能存活?
诗 65:2 听祷告的主阿,凡有血肉的,都要来就你。
诗 136:25 祂赐粮食给凡有血肉的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赛 66:24 他们必出去观看那些违背我之人的尸首;因为他们的虫是不死的,他们的火是不灭的;凡有血肉的,都必憎恶他们。
耶 12:12 灭命的来到旷野中一切光秃的高处,因为耶和华的刀,从地这边直到地那边,尽行杀灭;凡有血肉的,都不得平安。
但 4:12 树的叶子华美,果子甚多,可作众生的食物。野地的走兽卧在荫下,天空的飞鸟宿在枝上,凡有血肉的,都从这树得食。
亚 2:13 凡有血肉的,都当在耶和华面前静默无声!因为祂兴起,从祂圣别的居所出来了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