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33 于是,那夜她们叫父亲喝酒,大女儿就进去和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创 19:35 于是,那夜她们又叫父亲喝酒,小女儿起来与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出 10:3 摩西、亚伦就去见法老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,你在我面前不肯自卑要到几时呢?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事奉我。
出 10:7 法老的臣仆对法老说,这人作我们的网罗要到几时呢?让这些人去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罢。埃及已经败坏了,你还不知道么?
出 16:28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们不肯守我的诫命和法度,要到几时呢?
利 13:14 但红肉几时显在他身上,他就几时不洁净。
民 9:17 云彩几时从帐幕收上去,以色列人就几时起行;云彩在那里停住,以色列人就在那里安营。
民 9:18 以色列人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,也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;云彩在帐幕上停住几时,他们就住营几时
民 14:11 耶和华对摩西说,这百姓藐视我,要到几时呢?我在他们中间行了这一切神迹,他们还不信我,要到几时呢?
民 14:27 这恶会众向我发怨言,我忍耐他们要到几时呢?以色列人向我所发的怨言,我都听见了。
书 18:3 约书亚对以色列人说,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所赐给你们的地,你们懈怠不去得,要到几时呢?
撒上 1:14 以利对她说,你要醉到几时呢?除去你的酒罢。
撒上 16:1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,我既厌弃扫罗作以色列的王,你为他悲伤要到几时呢?你将膏油盛满了角,我差遣你往伯利恒人耶西那里去;因为我已在他众子之中,为自己看定一个作王的。
王上 18:21 以利亚前来对众民说,你们心持两意要到几时呢?若耶和华是神,就当跟从耶和华;若巴力是神,就当跟从巴力。众民一言不答。
尼 2:6 那时王后坐在王的旁边。王问我说,你去需时多久?几时回来?王喜欢差遣我去,我也把日期告诉了王。
伯 8:2 这些话你要说到几时?口中的言语如狂风要到几时
伯 18:2 你寻索言语要到几时呢?你可以揣摩思想,然后我们就说话。
伯 19:2 你们使我的魂受苦,用言语压碎我,要到几时呢?
伯 39:1 你知道山岩间的野山羊几时生产么?你能察定母鹿几时下犊么?
伯 39:2 你能数算它们怀胎须满足的月数么?你知道它们几时生产么?
伯 39:18 几时挺身腾跃,就嗤笑马和骑马的人。
诗 4:2 人哪,你们将我的荣耀变为羞辱,要到几时呢?你们喜爱虚妄,寻求虚谎,要到几时呢?〔细拉〕
诗 6:3 我的魂也大大的惊惶。耶和华阿,你要到几时才救我呢?
诗 13:1 耶和华阿,你忘记我要到几时呢?要到永远么?你掩面不顾我要到几时呢?
诗 13:2 我魂里筹算,心里终日愁苦,要到几时呢?我的仇敌高居我上,要到几时呢?
诗 35:17 主阿,你看着不理,要到几时呢?求你救我的魂脱离他们的残害,救我宝贵的生命脱离少壮狮子。
诗 41:5 我的仇敌用恶言议论我,说,他几时死,他的名才灭没呢?
诗 42:2 我的魂渴想神,就是活神。我几时才可以来朝见神呢?
诗 62:3 你们大家攻击一人,把他杀害,如同毁坏歪斜的墙,将倒的壁,要到几时呢?
诗 74:9 我们不见我们的标帜;不再有申言者;我们内中也没有人知道这灾祸要到几时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