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5:25 你的弟兄若渐渐穷乏,卖了几分地业,他至近的亲属就要作代赎的人,来把弟兄所卖的赎回。
利 27:16 人若将承受为业的几分田地奉献给耶和华,你要按这田地撒种多少估定价值,若撒大麦一贺梅珥,要估定价银五十舍客勒。
民 27:20 又要将你的尊荣给他几分,使以色列人全会众都听从他。
撒上 1:4 以利加拿在献祭的那一天,将几分祭肉给他的妻子毗尼拿和毗尼拿所生的众儿女;
罗 11:25 弟兄们,我不愿意你们不知道这奥秘,(恐怕你们自以为精明,)就是以色列人有几分硬心,直到外邦人的数目添满了,
林前 11:18 第一,我听说你们在召会中聚在一起的时候,你们中间有分裂,我也有几分相信。
林后 1:14 正如你们已经有几分明白我们:我们乃是你们的夸耀,好像在我们主耶稣的日子,你们也是我们的夸耀一样。
林后 2:5 只是若有叫人忧愁的,他不是叫我忧愁,乃是有几分叫你们众人忧愁。(我说几分,免得我说得太重。)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