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9:6 第二天,耶和华就行这事;埃及的牲畜几乎都死了,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,一只也没有死。
出 17:4 摩西就呼求耶和华说,我要怎样对待这百姓呢?他们几乎要拿石头打死我。
诗 73:2 至于我,我的脚几乎失闪;我的脚步险些滑跌。
诗 88:15 我自幼受苦,几乎死亡;我忍受你的惊恐,慌张不安。
诗 119:25 我的性命几乎归于尘土;求你照你的话将我救活。
诗 119:87 他们几乎把我从地上灭绝;但我没有离弃你的训辞。
箴 5:14 我在会众和大会里,几乎落在诸般的恶中。
拿 1:4 然而耶和华使海中刮起大风,海就风浪大作,船几乎破坏。
拿 2:5 诸水环绕我,几乎淹没我;深渊围住我,海草缠绕我的头。
太 26:38 便对他们说,我的魂极其忧伤,几乎要死。你们留在这里,和我一同儆醒。
可 14:34 对他们说,我的魂极其忧伤,几乎要死。你们留在这里,并要儆醒。
路 5:6 他们这样作,就圈住一大群鱼,网几乎裂开。
徒 13:44 到了下个安息日,全城的人几乎都来聚集,要听神的话。
徒 19:26 这保罗不但在以弗所,也几乎在全亚西亚,引诱迷惑许多群众,说,人手所作的不是神,这是你们所看见所听见的。
腓 2:27 他实在是病了,几乎要死;然而神怜悯他,不但怜悯他,也怜悯我,免得我忧上加忧。
腓 2:30 因他为基督的工作,冒着性命的危险,几乎至死,要补足你们在供奉我的事上所有的短缺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