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民 9:6 几个人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以致不能在那日守逾越节;当日他们来到摩西、亚伦面前,
民 21:1 住南地的迦南人亚拉得王,听说以色列人从亚他林路来,就和以色列人争战,掳了他们几个人
王上 11:18 他们从米甸起行,到了巴兰;从巴兰带着几个人,来到埃及见埃及王法老;法老给他房屋,为他派定粮食,又给他田地。
代上 20:8 几个人是迦特的巨人所生的,他们都死在大卫和他仆人的手下。
尼 1:2 那时,有我一个弟兄哈拿尼,同着几个人从犹大来。我问他们那些被掳归回、剩下逃脱的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光景。
尼 2:12 我夜间起来,有几个人也一同起来;但神使我心里起意要为耶路撒冷作什么事,我并没有告诉人。除了我骑的牲口以外,也没有别的牲口在我那里。
尼 13:25 我就斥责他们,咒诅他们,打了他们几个人,拔下他们的头发,叫他们指着神起誓,我说,你们不可将自己的女儿嫁给他们的儿子,也不可为自己的儿子和自己娶他们的女儿。
耶 26:17 那地的长老,就有几个人起来,对聚会的众民说,
耶 26:22 约雅敬王便打发亚革波的儿子以利拿单,带领几个人往埃及去;
但 1:3 王吩咐太监长亚施毗拿,从以色列人中,从王室后裔和贵胄中,带进几个人来,
可 14:4 但有几个人恼怒着彼此说,何必这样枉费香膏?
可 14:57 又有几个人站起来,作假见证告祂说,
徒 12:1 那时,希律王下手苦害召会中的几个人
徒 15:1 几个人从犹太下来,教训弟兄们说,你们若不按摩西的规例受割礼,就不能得救。
徒 15:2 保罗、巴拿巴与他们起了不小的争执和辩论,众人就指派保罗、巴拿巴、和他们其中的几个人,为所辩论的,上耶路撒冷去见使徒和长老。
徒 15:24 我们听说有几个人,从我们这里出去,用言语搅扰你们,惑乱你们的心;其实我们并没有嘱咐他们。
徒 15:25 所以我们同心合意,认为该拣选几个人,差他们同我们亲爱的巴拿巴和保罗,往你们那里去。
徒 17:34 但有几个人贴近他,并且信了,其中有亚略巴古的官丢尼修,和一个名叫大马哩的妇人,还有其他同着他们的人。
加 2:12 因为从雅各那里来的几个人,未到以先,他惯常和外邦人一同吃饭;及至他们来到,他因怕奉割礼的人,就开始退去,隔离自己。
提前 1:3 我往马其顿去的时候,曾劝你仍住在以弗所,好嘱咐那几个人,不可教导与神的经纶不同的事,
启 2:10 你将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看哪,魔鬼将要把你们中间几个人下在监里,叫你们受试炼;你们必受患难十日。你务要至死忠信,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