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2:20 这些事以后,有人告诉亚伯拉罕说,密迦给你兄弟拿鹤生了几个儿子,
创 33:15 以扫说,让我把跟随我的人留几个在你这里。雅各说,何必呢?只要在我主眼前蒙恩就是了。
出 17:5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手里拿着先前击打河水的杖,带着以色列的几个长老,从百姓面前走过去。
民 9:6 几个人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以致不能在那日守逾越节;当日他们来到摩西、亚伦面前,
民 21:1 住南地的迦南人亚拉得王,听说以色列人从亚他林路来,就和以色列人争战,掳了他们几个人。
民 35:30 无论谁杀了人,要凭几个见证人的口,才可把那故意杀人的杀了,只是不可凭一个见证人的见证叫人死。
士 11:2 基列的妻子也给他生了几个儿子;他妻子所生的儿子长大了,就赶逐耶弗他,说,你不可在我们父家承受产业,因为你是别的妇人的儿子。
撒上 9:11 他们上坡要进城时,遇见几个少年女子出来打水,就对她们说,先见在这里没有?
撒下 3:2 大卫在希伯仑得了几个儿子:长子暗嫩是耶斯列人亚希暖所生的;
撒下 3:5 六子以特念是大卫的妻子以格拉所生的。大卫这几个儿子都是在希伯仑生的。
撒下 11:17 城里的人出来和约押打仗;民中有几个大卫的仆人阵亡了,赫人乌利亚也死了。
撒下 11:24 射箭的从城墙上射王的仆人,射死几个;你的仆人赫人乌利亚也死了。
王上 11:17 那时哈达还是幼童;他和他父亲的臣仆,几个以东人,一起逃往埃及。
王上 11:18 他们从米甸起行,到了巴兰;从巴兰带着几个人,来到埃及见埃及王法老;法老给他房屋,为他派定粮食,又给他田地。
王下 25:16 所罗门为耶和华殿所造的两根铜柱、一个铜海、和几个盆座,这一切器物的铜,多得无法可称。
代上 7:15 玛吉娶的妻子是户品和书品的姊妹,名叫玛迦。玛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罗非哈;西罗非哈只有几个女儿。
代上 16:4 大卫派几个利未人在耶和华的约柜前事奉,颂扬、称谢、赞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:
代上 20:8 几个人是迦特的巨人所生的,他们都死在大卫和他仆人的手下。
代上 26:2 米施利米雅有几个儿子,长子是撒迦利亚,次子是耶叠,三子是西巴第雅,四子是耶提聂,
代上 26:6 他的儿子示玛雅生了几个儿子,都是大能的壮士,掌管父亲的家。
代上 26:10 米拉利子孙何萨有几个儿子:为首的是申利,(他原不是长子,是他父亲立他为首,)
代下 11:19 她给罗波安生了几个儿子,就是耶乌施、示玛利雅、撒罕。
代下 21:2 约兰有几个兄弟,就是约沙法的儿子亚撒利雅、耶歇、撒迦利雅、亚撒利雅、米迦勒、示法提雅;这些都是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。
代下 21:4 约兰兴起治理他父亲的国,奋勇自强,就用刀杀了他的众兄弟和以色列的几个首领。
代下 23:1 第七年,耶何耶大奋勇自强,将耶罗罕的儿子亚撒利雅、约哈难的儿子以实玛利、俄备得的儿子亚撒利雅、亚大雅的儿子玛西雅、细基利的儿子以利沙法这几个百夫长召来与自己立约。
代下 28:12 于是,以法莲人的几个首领,就是约哈难的儿子亚撒利雅、米实利末的儿子比利家、沙龙的儿子耶希西家、和哈得莱的儿子亚玛撒,起来拦挡出兵回来的人,
代下 32:21 耶和华就差遣一个使者,把亚述王营中所有大能的勇士、首领和将帅,尽都灭了。亚述王满面含羞的回到他的本地,进了他神的庙中,他亲生的几个儿子在那里用刀杀了他。
尼 1:2 那时,有我一个弟兄哈拿尼,同着几个人从犹大来。我问他们那些被掳归回、剩下逃脱的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光景。
尼 2:12 我夜间起来,有几个人也一同起来;但神使我心里起意要为耶路撒冷作什么事,我并没有告诉人。除了我骑的牲口以外,也没有别的牲口在我那里。
尼 13:19 在安息日以前,耶路撒冷城门日落有黑影的时候,我就吩咐人将门关锁,并且吩咐人不准开放,直到安息日过了;我又派我几个仆人在城门站岗,免得有人在安息日担什么担子进来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