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5:8 他们素常作砖的数量,你们仍旧向他们要,一点不可减少;因为他们是懒惰的,所以呼求说,让我们去献祭给我们的神。
出 5:11 你们在那里能找到草,就自己往那里去拿罢;但你们的工一点不可减少
出 5:19 以色列人的官长听说,每天派给你们作砖的工一点不可减少,就知道是遭遇祸患了。
出 21:10 主人若另娶一个女子,原先女子的饮食、衣服、并好合的事,仍不可减少
民 36:3 但她们若嫁给以色列别支派的人,她们的产业就必从我们祖宗的产业中减去,加在她们所要归属支派的产业中;这样,我们拈阄所得的产业就减少了。
民 36:4 到了以色列人的禧年,她们的产业就必加在她们所要归属支派的产业中;这样,我们祖宗支派的产业就减少了。
诗 89:45 减少他青年的日子;你使他披上羞愧。〔细拉〕
诗 107:38 祂又赐福给他们,叫他们大大增多;也不叫他们的牲畜减少
诗 107:39 当他们因暴虐、患难、愁苦,人数减少,并且卑屈,
箴 10:27 敬畏耶和华使人日子加多;但恶人的年岁必被减少
传 3:14 我知道神一切所作的都必永存;无可增添,无可减少。神这样行,是要人在祂面前敬畏祂。
赛 19:6 河道要变臭;埃及尼罗河的水必减少枯竭。苇子和芦荻必枯烂。
耶 29:6 要娶妻生儿女,为你们的儿子娶妻,使你们的女儿嫁人,生儿生女,在那里增多,不至减少
耶 30:19 必有感谢和欢笑的声音,从其中发出;我要使他们增多,不至减少;使他们尊荣,不至卑微。
结 16:27 看哪,我伸手攻击你,减少你应得的粮食,又将你交给恨你的非利士众女子,使她们任意待你;她们对你放荡的行径感到羞耻。
结 29:15 必为列国中最低微的,必不再高抬自己于列国之上;我必使他们减少,以致不再辖制列国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