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6:36 他又用凿成的石头三层、香柏木梁一层建筑内院
王上 7:12 大院周围有凿成的石头三层、香柏木梁一层,与耶和华殿的内院和殿廊一样。
斯 4:11 王的一切臣仆和王各省的人民都知道一条法令,无论男女,若不蒙召就进入内院见王,必被处死,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,叫他得以存活;现在我没有蒙召进去见王已经三十日了。
斯 5:1 第三日,以斯帖穿上朝服,进王宫的内院,对殿站立。王在殿里坐在宝座上,对着殿门。
结 8:3 祂伸出一只手的样式,抓住我的一绺头发;灵就将我举到天地之间,在神的异象中,带我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内院门口,在那里有触动主妒忌之偶像的座位,就是惹动妒忌的。
结 8:16 祂又领我到耶和华殿的内院;在耶和华的殿门口,在廊子和祭坛之间,约有二十五个人,背向耶和华的殿,面向东方;他们正朝着东方拜日头。
结 10:3 那人进去的时候,基路伯站在殿的右边,云彩充满了内院
结 40:19 祂从下门前面,量到内院门外前面,宽一百肘,东面和北面都是如此。
结 40:23 内院有门与这外门相对,北面和东面都是如此。祂从这门量到那门,共一百肘。
结 40:27 内院朝南有门,祂从这门量到朝南的那门,共一百肘。
结 40:28 祂带我从南门进内院,就照先前的尺寸量南门;
结 40:32 祂带我进到内院的东面,就照先前的尺寸量东门;
结 40:44 内院里,内门外有两间屋子,一间在北门旁,朝南;一间在南门旁,朝北。
结 40:47 祂又量内院,长一百肘,宽一百肘,是见方的;祭坛在殿前。
结 42:3 对着内院那二十肘宽之空地,又对着外院的铺石地,在第三层楼上,有楼廊对着楼廊。
结 42:10 向南沿着内院墙的宽度有圣屋,在空地旁边,也在那朝北的房子旁边,
结 43:5 灵将我举起,带入内院;正当那时,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。
结 44:17 他们进内院门必穿细麻衣,在内院门和殿内供职的时候不可穿羊毛衣服。
结 44:21 祭司进内院的时候都不可喝酒。
结 44:27 当他进内院,进圣所,在圣所中事奉的日子,要献自己的赎罪祭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45:19 祭司要取些赎罪祭牲的血,抹在殿的门框上,和坛磴台的四拐角上,并内院的门框上。
结 46:1 主耶和华如此说,内院朝东的门,在办理事务的六日内必须关闭;惟有在安息日必须敞开,在月朔之日也必须敞开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