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8:4 他们要作这些衣服:胸牌、以弗得、外袍、编织的内袍、顶冠、腰带;要为你哥哥亚伦和他儿子们作这圣衣,使他们可以作祭司事奉我。
出 28:39 要用细麻线编织内袍,用细麻布作顶冠,又用绣花的手工作腰带。
出 28:40 你要为亚伦的儿子们作内袍、腰带、头巾,为荣耀为华美。
出 29:5 要把衣服拿来,给亚伦穿上内袍、以弗得的外袍、以弗得和胸牌,束上以弗得巧工织的带子。
出 29:8 要叫他的儿子们近前来,给他们穿上内袍
出 39:27 他们用织成的细麻布,为亚伦和他的儿子们作内袍
出 40:14 又要使他的儿子们来,给他们穿上内袍
利 8:7 给亚伦穿上内袍,束上腰带,穿上外袍,又加上以弗得,用其上巧工织的带子束上,把以弗得系在他身上;
利 8:13 摩西叫亚伦的儿子们近前来,给他们穿上内袍,束上腰带,裹上头巾,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利 10:5 于是二人近前来,把他们穿着祭司内袍抬到营外,是照摩西所说的。
利 16:4 他要穿上细麻布圣内袍,把细麻布裤子穿在身上,腰束细麻布带子,头戴细麻布顶冠;这些都是圣衣。他要用水洗身,然后穿戴。
但 3:21 当时这三个人是穿着衬衣、内袍、外衣、和别的衣服,被捆起来扔在烈火的窑中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