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6:5 靠着殿墙,围着外殿内殿的墙,建了四围的楼房;这样,就造了四围的旁屋。
王上 6:16 他又把殿后部的二十肘,从地到顶都用香柏木板遮蔽,建造为内殿,就是至圣所。
王上 6:19 他在殿里预备了内殿,好将耶和华的约柜安放在那里。
王上 6:20 内殿里面长二十肘,宽二十肘,高二十肘,都贴上纯金;又将香柏木作的坛包上纯金。
王上 6:21 所罗门用纯金贴了殿里面;又把金链子横挂在内殿前,内殿都贴上金子。
王上 6:22 全殿贴上金子,直到都贴了;属于内殿的坛,整个都用金子包裹。
王上 6:23 他用橄榄木作两个基路伯,各高十肘,安在内殿
王上 6:27 他将两个基路伯安在内殿中间;基路伯的翅膀是张开的,这基路伯的一个翅膀触着这边的墙,第二个基路伯的一个翅膀触着那边的墙,里边的两个翅膀在殿中间彼此相触。
王上 6:29 殿周围所有的墙上刻着基路伯、棕树、和初开的花,内殿、外殿都是如此。
王上 6:30 殿的地板贴上金子,内殿、外殿都是如此。
王上 6:31 又用橄榄木制造内殿入口的门;门楣、门框有墙宽的五分之一。
王上 7:49 内殿前的纯金灯台,右边五个,左边五个;并其上的花、灯盏、灯剪,都是金的;
王上 7:50 杯、镊子、碗、调羹、火盆,都是纯金的;以及内殿,就是至圣所的门枢,和外殿的门枢,都是金的。
王上 8:6 祭司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所预备的地方,就是圣殿的内殿,也就是至圣所,放在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底下。
王上 8:8 这两根杠甚长,杠头在内殿前的圣所可以看见,在殿外却不能看见,直到今日还在那里。
代下 3:16 又在内殿作链子,安在柱子上端;又作一百个石榴,安在链子上。
代下 4:20 纯金的灯台和灯盏,可以照例点在内殿前;
代下 5:7 祭司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所预备的地方,就是圣殿的内殿,也就是至圣所,放在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底下。
代下 5:9 这两根杠甚长,从约柜伸出的杠头,在内殿前可以看见,在殿外却不能看见,直到今日还在那里。
结 41:3 祂到内殿量门的墙柱,各厚二肘;门口宽六肘,门两旁各宽七肘。
结 41:4 祂量内殿,长二十肘,宽二十肘,在外殿前面;祂对我说,这是至圣所。
结 41:15 祂量空地后面的那房子,(空地是在殿后面,)并这边与那边的楼廊,共长一百肘。外殿、内殿、院廊、
结 41:17 直到门以上,内殿和外殿都是如此。内外四围的墙壁,都按尺寸,
结 42:15 祂量完了内殿,就带我出朝东的门,量院的四围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