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3:30 祭司就要察看这灾病,若现象深于皮,其间有细黄毛,就要定那人为不洁净,这是疥癣,是头上或胡须上的痲疯。
利 13:31 祭司察看疥癣的灾病,若现象不深于皮,其间也没有黑毛,就要将长疥癣灾病的隔离七天。
利 13:32 第七天,祭司要察看灾病,若疥癣没有发散,其间也没有黄毛,疥癣的现象不深于皮,
利 13:37 祭司若见疥癣已经止住,其间也长了黑毛,疥癣已经痊愈,那人是洁净了,就要定他为洁净。
书 14:10 现在,看哪,自从耶和华对摩西说这话的时候,耶和华照祂所说的使我存活这四十五年;其间以色列人在旷野行走。看哪,现今我八十五岁了。
士 5:11 在供水之¤„,一º必扬声,比在其间配水之人的声音更响亮,述说耶和华公义的作为,就是祂在以色列乡村公义的作为。那时耶和华的民下到城门。
伯 3:7 看哪,愿那夜没有生育;其间也没有欢乐的声音。
伯 41:16 这鳞甲一一相连,气也不得透入其间
诗 24:1 地和其中所充满的,世界和住在其间的,都属耶和华。
诗 98:7 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,世界和住在其间的也要发声。
诗 107:34 使多结果实的地变为咸地,这都因其间居民的邪恶。
赛 17:6 其间虽有剩下的,却好像橄榄树被打过,在尽上的枝梢上只剩两三个果子,在多果树的旁枝上只剩四五个果子;这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的。
赛 30:21 你或向左、或向右,耳中必听见后边有话说,这是正路,要行在其间
赛 34:11 鹈鹕和箭猪却要得为业,猫头鹰和乌鸦要住在其间;耶和华必将荒废的准绳和空虚的线铊拉在其上。
赛 34:17 祂也为它们拈了阄,又亲手用准绳给它们分了地;它们必永得为业,世世代代住在其间
耶 6:7 水池怎样使水清新,这城也照样在恶上推陈出新;在其间常听见强暴毁灭的事,病患损伤也常在我面前。
耶 34:18 我必将那些违背我约的人交出去;他们没有坚立他们在我面前所立的约,当时他们曾将牛犊剖开,分成两半,从其间经过;
结 38:13 示巴人、底但人、他施的客商、和其间的少壮狮子都必问你说,你来要抢夺掳物么?你聚集群众要夺取掠物么?要搬走金银,掳去牲畜、财货么?要抢夺许多掳物么?
鸿 1:5 大山因祂震动,小山也都镕化;大地在祂面前突µ·,世界和住在其间的也都如此€‚
约 4:31 其间,门徒求耶稣说,拉比,请吃。
西 3:7 当你们在这些事中活着的时候,也曾在其间行事为人过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