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7:30 每盆座有四个铜轮和铜轴。盆座的四脚有铸成的支架在盆以下,其旁都有环饰。
尼 3:2 其旁是耶利哥人建造。其旁是音利的儿子撒刻建造。
尼 3:4 其旁是哈哥斯的孙子,乌利亚的儿子米利末修造。其旁是米示萨别的孙子,比利迦的儿子米书兰修造。其旁是巴拿的儿子撒督修造。
尼 3:5 其旁是提哥亚人修造;但是他们的贵胄不肯负轭服事他们的主。
尼 3:7 其旁是基遍人米拉提、米伦人雅顿,与基遍人和米斯巴人一同修造,直到河西总督府。
尼 3:8 其旁是金匠哈海雅的儿子乌薛修造。其旁是调制香品者哈拿尼雅修造。这些人加固耶路撒冷的城墙,直到宽墙。
尼 3:9 其旁是管理耶路撒冷一半地区,户珥的儿子利法雅修造。
尼 3:10 其旁是哈路抹的儿子耶大雅对着自己的房屋修造。其旁是哈沙尼的儿子哈突修造。
尼 3:12 其旁是管理耶路撒冷另一半地区,哈罗黑的儿子沙龙和他的女儿们修造。
尼 3:17 其后是利未人在巴尼的儿子利宏手下修造。其旁是管理基伊拉一半地区的哈沙比雅,为他本区修造。
尼 3:19 其旁是管理米斯巴、耶书亚的儿子以谢修造另一段,对着军械库的上坡、城墙转弯之处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