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5:16 督工不把草给仆人,并且对我们说,作砖罢。看哪,你仆人挨了打,其实是你自己百姓的错。
出 9:16 其实,我叫你存立,是特为向你显示我的权能,并要使我的名传遍全地。
申 9:4 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以后,你心里不可说,耶和华将我领进来得这地,是因我的义。其实,耶和华将这些国民从你面前赶出去,是因他们的恶。
申 9:29 其实他们是你的百姓,你的产业,是你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领出来的。
申 19:6 免得报血仇的,心中火热追赶他,因路远就追上,将他杀死;其实他不该死,因为他与被杀的素无仇恨。
申 22:17 诬指她行了可耻的事,说,我见你的女儿不是处女;其实这就是我女儿贞洁的凭据。父母就要把那布铺在本城的长老面前。
书 2:6 其实女人已经领二人上了房顶,将他们藏在那里所堆放的麻秸中。
书 9:22 约书亚召了他们来,对他们说,为什么欺哄我们说,我们离你们甚远呢?其实你们是住在我们中间。
士 18:29 他们照着他们的始祖,以色列所生之子但的名字,给那城起名叫但;其实那城原先名叫拉亿。
士 19:19 其实我有草料和饲粮,可以喂我们的驴,我和你的婢女,并与你仆人在一起的那僮仆,有饼有酒,并不缺少什么。
撒上 12:12 你们见亚扪人的王拿辖来攻击你们,就对我说,不然,总要有一位王管辖我们;其实耶和华你们的神是你们的王。
撒下 13:32 大卫哥哥示米亚的儿子约拿达回应说,我主,不要以为他们把王的众子少年人都杀了,其实只有暗嫩一个人死了。自从暗嫩玷辱押沙龙妹妹他玛的那日,押沙龙就定意杀暗嫩了。
撒下 13:33 现在,我主我王,不要把这事放在心上,以为王的众子都死了;其实只有暗嫩一个人死了。
尼 5:5 其实我们的肉身与我们弟兄的肉身一样,我们的儿女与他们的儿女一般;看哪,我们将要使儿女作人的仆婢。我们的女儿已有为婢的;我们无力拯救,因为我们的田地、葡萄园,已经归了别人。
伯 10:7 其实,你知道我没有行恶,并且没有能救我脱离你手的。
伯 12:13 其实智慧和能力乃在于神;谋略和辨识都属于祂。
伯 27:12 你们自己其实也都见过;为何你们竟全然变为虚妄呢?
诗 10:14 其实你已经看见;因为毒害和苦恼,你都察看,为要亲手施行报应。不幸的人把自己交托你;你向来是帮助孤儿的。
诗 50:17 其实你恨恶管教,将我的言语丢在背后。
诗 50:21 你行了这些事,我还闭口不言;你想我恰和你一样。其实我要责备你,将这些事摆在你眼前。
诗 55:21 他的口如奶油光滑,他的心却怀着争战;他的话比油柔和,其实是拔出来的刀。
赛 31:2 其实耶和华也有智慧;祂必降灾祸,并不收回自己的话,却要兴起攻击那作恶之家,又攻击那帮助作孽之人的。
赛 51:13 却忘记了铺张诸天、建立地基、造你的耶和华;又因欺压者定意毁灭你所发的暴怒,终日不住的害怕?其实那欺压者的暴怒在那里呢?
耶 2:11 岂有一国换了自己的神么?其实那些并不是神;但我的百姓,将他们的荣耀换了那无益的神。
耶 4:10 我说,哀哉,主耶和华阿,你真是大大的欺哄了这百姓和耶路撒冷,说,你们必得平安;其实刀剑害及性命了。
耶 5:2 他们虽然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其实他们所起的誓是假的。
耶 6:14 他们轻轻忽忽的医治我百姓的损伤,说,平安了,平安了;其实没有平安。
耶 8:11 他们轻轻忽忽的医治我百姓的损伤,说,平安了,平安了;其实没有平安。
耶 14:15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论到托我名说预言的那些申言者,我并没有打发他们,他们还说这地不至有刀剑饥荒;其实那些申言者必被刀剑饥荒灭绝。
耶 16:20 人岂可为自己制造神呢?其实那些并不是神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