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10 西订谷有许多石漆坑;所多玛王和蛾摩拉王逃跑,掉在坑里,其余的人都往山地逃跑。
创 30:36 又使自己和雅各相离三天的路程;雅各就牧养拉班其余的羊。
创 42:19 你们如果是诚实人,可以留你们弟兄中的一个,囚在你们拘禁的地方,但你们其余的可以带着粮回去,救你们家里的饥荒。
创 44:10 家宰说,现在就照你们的话行罢。从谁那里搜出来,谁就作我的奴仆,你们其余的都没有罪。
创 44:17 约瑟说,我断不能这样行。在谁的手中搜出杯来,谁就作我的奴仆;至于你们其余的人,可以平平安安的上你们父亲那里去。
出 28:10 六个名字在这块宝石上,其余六个名字在那块宝石上,都照他们出生的次序。
出 29:12 要取些公牛的血,用指头抹在祭坛的四角上,把其余的血都倒在坛的基部。
出 29:20 你要宰这羊,取点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,和他儿子们的右耳垂上;又抹在他们右手的大拇指上,和右脚的大拇指上;并要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4:7 又把些血抹在会幕内、耶和华面前香坛的四角上,再把公牛所有其余的血倒在会幕门口、燔祭坛的基部。
利 4:18 又把些血抹在会幕内、耶和华面前香坛的四角上,再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会幕门口、燔祭坛的基部。
利 4:25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其余的血倒在燔祭坛的基部。
利 4:30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羊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。
利 4:34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。
利 5:9 他要把赎罪祭牲的一些血弹在坛的边上,其余的血要流在坛的基部;这是赎罪祭。
利 5:13 他在这些事的任何一件上所犯的罪,祭司要为他遮盖,他就必蒙赦免。其余的面要归与祭司,和素祭一样。
利 8:15 他就宰了公牛。摩西用指头蘸些血,抹在坛周围的四角上,使坛洁净,把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,使坛分别为圣,为坛遮罪。
利 8:24 又叫亚伦的儿子们近前来,把些血抹在他们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;又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9:9 亚伦的儿子们把血奉给他,他就把指头蘸在血中,抹在坛的四角上,又把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。
民 26:20 犹大其余的儿子按着家族,属示拉的,有示拉家族;属法勒斯的,有法勒斯家族;属谢拉的,有谢拉家族;
申 3:13 其余的基列地和巴珊全地,就是噩王的国,我给了玛拿西半支派。(亚珥歌伯全境乃是巴珊全地,称为利乏音人之地。
申 19:20 其余的人听见都必害怕,就不敢在你们中间再行这样的恶事了。
书 17:2 玛拿西其余的子孙,按着家族拈阄分地,就是亚比以谢的子孙,希勒的子孙,亚斯列的子孙,示剑的子孙,希弗的子孙,示米大的子孙;这些按着家族,都是约瑟儿子玛拿西子孙中的男丁。
书 17:6 因为玛拿西的孙女们在玛拿西的子孙中得了产业。基列地是属玛拿西其余的子孙。
书 21:5 哥辖其余的子孙,从以法莲支派的家族、但支派、玛拿西半支派的地业中,按阄得了十座城。
书 21:20 利未人中哥辖子孙的家族,就是哥辖其余的子孙,拈阄所得的城有从以法莲支派中分出来的。
书 21:26 哥辖其余子孙的家族共有十座城,还有属城的郊野。
书 21:34 其余的利未人,就是米拉利子孙的家族,从西布伦支派的地业中所得的,就是约念和属城的郊野,加珥他和属城的郊野,
书 21:40 以上是利未人其余的家族,就是米拉利的子孙,按着家族所得的城;他们拈阄所得的共有十二座城。
士 7:6 于是用手捧到嘴边舔水的有三百人,其余的人都屈膝跪下喝水。
士 7:7 耶和华对基甸说,我要用这舔水的三百人拯救你们,将米甸人交在你手中;其余的人都可以各归各处去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