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5:23 送给他父亲公驴十匹,驮着埃及的美物;母驴十匹,驮着谷物、饼、和其他食物,为他父亲路上用。
利 11:23 但是其他有四足,能飞的昆虫,对你们都是可憎之物。
代上 26:28 先见撒母耳、基士的儿子扫罗、尼珥的儿子押尼珥、洗鲁雅的儿子约押所分别为圣的物,以及其他人所分别为圣的物,都归示罗密和他的弟兄掌管。
可 4:19 后来有今世的思虑、钱财的迷惑、以及其他的贪欲,进来把道全然挤住了,道就不能结实。
约 20:25 其他的门徒就对他说,我们已经看见主了。多马却对他们说,除非我看见祂手上的钉痕,用指头探入那钉痕,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,我总不信。
徒 17:34 但有几个人贴近他,并且信了,其中有亚略巴古的官丢尼修,和一个名叫大马哩的妇人,还有其他同着他们的人。
林前 15:37 并且你所种的,不是那将来的形体,乃是赤裸的子粒,也许是麦子,或其他的谷。
林后 8:6 以致我们劝提多,他怎样开始了,也当照样为你们完成这恩典,像完成其他的事一样。
提前 1:10 淫乱的、同性恋的、拐人的、说谎的、起假誓的、以及其他敌对健康教训之事设立的,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